又是一部嚇死人不償命的泰國恐怖鬼片,光聽預告的音效就可以讓人毛骨悚然,雞皮疙瘩掉一整地(嗚嗚....怕!!)
雖然感覺超恐怖,但內心又感覺好想看....(這就是小編內心的變態之處) 哈哈
 
這部是由《喜歡就按讚》《Yes or no 2》的 Aom 主演的喔....(大家應該都知道是誰吧),影片由泰國M39電影公司出品。
由Aom、Saiparn、Mike、Alex等泰國偶像主演,本部片已經於2013年10月31在泰國上映了。
電影中講述五位不信邪的年輕人在無人島"端島"上的恐怖遭遇。
PS.端島俗稱軍艦島,是日本著名的廢墟鬼城
 
中文版預告:
 
中文譯名:端島行動 / 端島計劃 Hashima Project 
泰文名:ฮาชิมะ โปรเจกต์
泰國上映日:2013/10/31
類型:恐怖、驚悚
 
 
原聲帶:MV เพลง ล่า Ost.ฮาชิมะ โปรเจกต์ - ปราโมทย์ ปาทาน
我個人覺得還蠻好聽的,立馬分享給大家聽聽!

 
 
 
 
gmmgrammyofficial 影音:
 
MAJOR:
(感謝GMM & MAJOR & M39 相關圖片影片提供)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coolbrian.pixnet.net/blog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