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default  

大家快來唷~IDOL星地標正與海樂影業合作一部泰國鬼片贈票活動:鬼三驚2,

要大家用你的恐怖指數來兌換"電影交換卷"

婀....聽起來超刺激的,小編已經立馬參加了這個活動,所以趕快告訴大家!

一起來參加吧,選我、選我、選我!

【中文預告】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014/04/14 (一) 晚上23:59截止。
◎公布時間: 得獎名單於2014/04/15 (二) 下午14:00 公布於本活動頁面。(不另以其他方式通知得獎者。)
◎獎品: 鬼三驚2 電影交換券兩張(共五名) 
時間:2014/04/18日(五)~ 2014/04/20日(日) 
地點:全省上映戲院均可觀看
活動網址: http://www.etidol.com/event/movie/2014_3AM2/tickets.php

鬼三驚2 中文版海報  

劇照01 獻陰琴  

劇照04 屍還魂

劇照06 祭紙紮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coolbrian.pixnet.net/blog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