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門紳士五部曲》你最愛哪一部呢?相信有不少人的答案會是三少夫婦James和Bella主演的《名門紳士之珍愛妙方》,儘管這部已經完結挺久了,但兩人默契、可愛的表現始終令人念念不忘啊。今天我們又有機會看到三少夫婦一起甜甜蜜蜜啦……
 
James & Bella再度攜手,為Lemonade雜誌拍攝一組平面照。
儘管《名門紳士之珍愛妙方》已經完結很久了,但是三少夫婦還是讓眾多粉絲記憶猶新。不僅因為二人十分默契,同時兩人可愛討喜的個性也滿足了很多人的胃口。於是,最近Lemonade雜誌邀請James和Bella在主題為Love Celebration的新一期中攜手展示他們之間那種酸酸甜甜的迷人感覺,到底是會有多可愛呢,一起去看看吧。
 
這組James與Bella為大家獻上的照片中,清新色彩的服裝搭配再加上兩人濃情蜜意的樣子,勾勒出了一種清新甜蜜的味道。特別是Bella喂James吃草莓的那張,一定讓粉絲們看得欲罷不能吧。
 
好啦,想密切關注三少夫婦的人可以去購買3月20日出版的Lemonade雜誌哦。
 
 
(圖片轉載自滬江泰語)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coolbrian.pixnet.net/blog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