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泰國潑水節(泰國新年)04/13~04/15 已經到囉!大家在這為期三天的假期日子裡,每個人一定都超開心的,除了是因為過年放假之外,最重要得當然就是「潑水」啦!在泰國的習俗裡:水是象徵好運、福氣,所以在這新年的三天裡,為了身邊的親友來年都可以事事順利、好運旺旺,就一定要讓你「濕透透」,還絕對不能生氣唷。。。。千萬記住!這就是泰國與眾不同,大家很喜歡在潑水節前往玩了的原因,可以盡情的玩水、潑水。
 
而小編今天要帶大家去看看,那泰星在潑水節放假的時候都在做些什麼呢?好奇嗎?一起來看看唷
 
Bie這身武器行頭,果然很有經驗唷~蓄勢待發!只差讓你濕透啦 555
 
Aom & Mike
ㄟ.....Aom也太強了吧!已經把Mike征服在床上....接下來就是~"脫" 噗 =.=
Mike已經求饒了,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555
 
 
Fullhouse 劇組
Fullhouse 劇組大家工作殺青之後,依然是很要好~放鬆之餘也要發洩一下
看我們的姿勢是不是100分啊.....但~得分不要"掛蛋"就好
 
Gun napat
看來Gun 早就奮戰一輪回來了.... ><,瞧他滿臉的戰績就知道【慘敗】遜~
 
天啊!Ploy有事嗎? 感覺掉到水溝裡打滾一圈似的,但沖洗的姿勢沒話說~100分
加油!好嗎
 
James Jirayu
不錯!不錯!要死也要拉著戰友一塊,真不錯~(也太多"錯"了吧)
James 最終還是錯啦
 
Amy好賢慧,在特別的日子裡幫老公Cee洗禮,不愧是新婚恩愛的好"牽手"
 
Tik & Ann
Ann心裡一定一直默念,誰叫你在戲中【勿忘我】欺負我那麼慘,我一定要讓你知道本娘的厲害啦!!555
我射~我射~我射~
 
boy_pakorn
乖兒子~希望你來年順順利利、在國外亂吃不會被拍到(ㄟ。。。不是啦,是要擦乾淨)
婀.... ,演藝事業桃花旺旺旺(這才對嘛)
 
Aum_p
不愧是資深前輩,超孝順父母好榜樣!希望父母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原來這就是Aum_p的素顏照啊...好年輕喔~"小鹿亂撞")
 
泰星實在太多啦~小編實在分身乏術!無法一一幫大家介紹,今天就先小小讓粉絲"批乓"
下次有機會的話再多分享一些給大家喔.....^^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coolbrian.pixnet.net/blog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