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大家分享一部電影,但嚴格說起來應該算不上電影,因為這部電影僅僅只有三十分鐘,所以只能算是【微電影】。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之前小編介紹 Nadech 時有說過,Nadech 曾經自導自演一部電影,沒錯!就是這一部微電影叫做「戀上了 หลงรักเลย」。
 
這部微電影是在2013年5月拍攝完成,於蘭實大學舉辦了首映,大家應該很好奇吧!為啥首映要辦在學校呢?其實呢,這部微電影是 Nadech 在就讀的學校:蘭實大學傳媒藝術系的作品,所以才會在學校舉辦首映。這部片的片長雖然不長,但卻能夠深深刻劃出男主角對女主角的微妙情愫,只能說 Nadech 真的很厲害,已經不單單只是一個模特兒、演員、歌手的身分了,如今更開始往導演的領域發展,甚至更為自己作品的主題曲擔任配唱,Nadech 真的很棒!這也就是小編想分享給大家的一個原因,或許已經有人已經看過了,但沒關係!小編想應該還是有人沒看過,所以就讓小編為大家盡一份心力,把好作品用力推廣給喜愛泰國的大家。
 
 
【戀上了 หลงรักเลย 預告】
 
泰文片名:หลงรักเลย
中文譯名:戀上了
英文片名:Fall in love
導演:Nadech 
上映日:2013年5月13日(蘭實大學首映)
全片長:30分鐘
 
劇情簡介:
故事是在講述男主角,為了尋找寫作靈感卻在旅程途中與女主角導遊相遇的故事。但女主角的心中已有了屬於她自己的他,但男主角仍是默默地將戀上的她放在自己的心中,期待自己的那道日出會來臨升起。
 
【男主角】
英文名:Barry Nadech Kugimiya 
泰文名:แบรี่ ณเดชน์ คูกิมิยะ 
暱稱:Nadech 
男主角 Nadech 想必也不需要再多做特別介紹啦,畢竟之前已單獨介紹過了,
如果有還不是很了解的朋友可以直接下方連結詳閱就可以了
 
【女主角】
英文名:Apinya Sakuljaroensuk
泰文名 :อภิญญา สกุลเจริญสุข
暱稱:Saiparn
小編想大家應該對女主角到是比較不認識吧,其實啊!大家應該都見過,只是沒想到女大十八變,小女孩長大啦~相當初 Saiparn 的代表作品有《戀愛超男女》、《愛很大》、《屍戀人》、《鬼三驚》、《端島計畫》,是不是每部都是過往很經典的電影,再回過頭看看最近期的作品《端島計畫》應該就知道是誰了吧。之後有空小編再來好好深入介紹 Saiparn 囉。
 
 
หลงรักเลย - ณเดชน์ คูกิมิยะ Ost.หลงรักเลย 原聲帶
 
หลงรักเลย - ณเดชน์ คูกิมิยะ Ost.หลงรักเลย 原聲帶 國樂伴奏版
土豆網影音觀看: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4h6ZIQbbbrU/
 
【劇照】
 
 
 
 
 
 
(圖片、影音轉載自Youtube)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coolbrian.pixnet.net/blog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