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編要跟大家分享的主題是【感性】,相信這幾天大家應該很常在臉書或是媒體網站上看到一則很感人的廣告「泰國廣告:無名英雄,施比受更有福」,但大家應該都是看完了廣告感到很感動就結束了,並不會再深入的了解這是哪來的廣告?為何能夠拍得如此感人?其意義是?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來探索了解一下,這則廣告的深刻意義以及其內容。
 
這則廣告其實是一家泰國保險公司所推廣的保險廣告,這家保險公司就是「泰國人壽」,在泰國當地是非常有名的一家保險公司,而這一則廣告是近期完成的,這次廣告的訴求主打【感動價值】,要大家從內容中感受到:無盡的付出不見得一定要獲得回報,有時得到的那份回報感動或許是從那份受惠者所反射回來的。老實說小編看完後好感動,眼眶裡盡都泛著淚水,廣告裡毫無冷場的片段,字字句句都深深刻劃人心,小編想這也就是為什麼泰國人壽為何如此成功的原因。
 
泰國人壽不單單只有這次的廣告令人感動喔!而是每年拍的內容都超有創意、超感人,而且劇情內容都像是在拍一部【微電影】般的用心,部部都可以打動人心,像過往的廣告都是以感動、動容系列為主,但這次有了新的突破,那就是改以價值感動為主,就是要大家除了感動之外更要讓大家感受到那份存在的價值意義,好有想法的一家保險公司,企業精神令人敬佩。
 
難怪小編這麼喜愛泰國,因為每每越深入了解到泰國的文化特色,就會更愛上一點!當情感一點一點累積就會像戀愛般,每天都會想見它、了解它、碰觸它(555...希望大家部要覺得泰噁心啊!嘻嘻)以下廣告片就讓我們再認真好好看一次喔。
 
感人泰國廣告-【無名英雄-施比受更有福】中文版
 
 
"Unsung Hero":TVC Thai Life Insurance 2014 : โฆษณาไทยประกันชีวิต 2557 泰文版
 
【以下是過往泰國人壽所拍的系列廣告,也分享給大家一起看看】
 
泰國人壽保險廣告系列一
 
 
泰國人壽保險廣告系列二
 
泰國人壽保險廣告系列三
 
泰國人壽保險廣告系列四
 
 
結論:希望台灣的保險公司也能夠像泰國學習一下,保險不只是在販售一份商業行為,更是像在分享一份實在的感動。
 
Thai Life Teamwork 泰國人壽:http://www.thailife.com/
 
(圖片、影音轉載自粉絲團&Youtube)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coolbrian.pixnet.net/blog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