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報!昨天 4/24 還真是個好日子呀,除了小編自己小小的誕辰外,ㄟ...怎麼沒聽到大家唱句生日快樂歌呢?(555)想不到居然還有一件大事耶.....那就是泰國又有新的電視台開台囉,電視台名稱叫做:ThairathTV,頻道 32 是以 HD 高畫質為主的頻道喔。電視台為了歡慶開台的開幕儀式,廣邀娛樂圈的藝人參予這場盛大的開幕式活動,待會大家看看下面的照片就可以知道,當天出席的藝人之多,可見大家也期待電視台已久了吧!
 
(Ken 夫妻檔還真是幸福啊,手一直牽著都不放開@@)
ThairathTV 電視台除了主打HD高畫質之外,還在 Youtube 線上開設了一個線上直播的頻道唷,這樣的做法可說是電視台的一大新創舉,有興趣的朋友等等有可以點下面的連結,可以聽到不少新的音樂及泰國的消息喔,對於喜歡泰國的海外朋友們來說真的是個很棒的功能。
 
Youtube 線上直播頻道:ThairathTV Grand opening
 
 
(這不是鼎鼎大名的鳥爺嘛!鳥爺~好)
接著我們就來看看,昨天藝人們怎麼在開幕盛典裡相互自拍完的超開心的啦~出席的藝人有 Aff、Lydia、Myria、Ploy、Ann、Film、Dome、woody、gubgib、Ken 夫妻檔、Opal、Bird ....等等(哇!好多大牌的藝人喔,大家真的超捧場)
 
(唷!剛新婚不久的 Opal,胸前這樣不會太涼快嗎? 小心老公等等就在後頭盯著)
 
(ㄟ...這四位公主有事嗎? 是搶鏡頭還是要搶頭版啊?)
 
(剛剛是四公主,現在改改稱五千金囉!哈哈)
 
 
 
 
(Dome 心中一定想,終於輪到我了 >< 我很空!直接來個專訪吧~555)
 
 
(圖片、影音轉載自粉絲團&Youtube)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coolbrian.pixnet.net/blog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