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槌”鬼遮眼”如何尋找”鬼交替”!
☆驚悚驚喜融為一體 讓你又驚又笑!
☆搞笑人氣女神【杜琪】再度挑戰極限!
 
 
常常顛覆泰國恐怖鬼片的經典人物「杜琪」這次又來囉!此次的電影作品一樣是要推翻大家在視覺上的感官、以及聽覺上的感受,因為如果內容太普通,可就不像「杜琪」的為人啦(555)!所以這次的作品「幽冥工廠」,必定又會再度引起風潮。因為電影中的那首原聲帶舞曲,實在是【泰搞笑】了。此部電影當時泰國上映時可是非常轟動喔,電影暢銷之際相對也帶動了傳跳舞蹈的熱潮,小編也特別找了幾個有趣的【泰搞笑】舞蹈給大家看看,而且聽說電影公司也預計籌畫要舉辦【泰搞笑】舞蹈比賽呢,屆時一定會非常的精采有趣,也請大家要繼續多多支持泰國娛樂喔。
 
 
泰文片名:ปอบหน้าปลวก
英文片名:The Ugly Ghost
中文譯名:幽冥工廠
類型:驚悚 / 喜劇
地區:泰國
台灣上映日:2014/11/14
版權:峻龍國際公司
導演:【拳霸系列】Prachya Pinkaew 巴猜平橋 +【新銳導演】平林柏拉蒲隆(Ping Lumpraploeng)
演員:
【初戀那件小事】【撞鬼那件小事】 杜琪(Tukky / Tukky)
【鬼三驚】東尼拉肯(Toni Rakkaen)
【三人成鬼】瑪琪艾派(Maggie Arpa)
 
ตัวอย่าง ปอบหน้าปลวก (Official Tr. (HD)) 泰文版預告
 
【男主角】
Toni Rakkaen / Toni Iirah Rakkaen(โทนี่ รากแก่น) 
暱稱:Toni 
連結:臉書IG
作品:寂寞的季節、戀愛超男女、鬼三驚、大男孩(Big Boy)
 
【女主角1】
Apa Bhavilai(แม็กกี้ อาภา ภาวิไล)
暱稱: Maggi (แม็กกี้)
連結:臉書IG
作品:三人成鬼
 
【女主角2】
Tukkie / Tukky(สุดารัตน์ บุตรพรหม)
暱稱:Tukky(ตุ๊กกี้)
連結:粉絲團IG
代表作品:青蛙公主、初戀這件小事、戀愛超男女....等
 
 
劇情簡介:
四位女大生米奇、小甘、波麗與可芳被學校分發到一家木製家具工廠實習,工廠裡的搞笑女主管(杜琪 飾)負責帶領與教導她們。
 
在實習的過程中,他們無意間聽到當地流傳的靈異事件,而在暗地裡總是有一股冥界力量無時不刻注視著這群女學生,這群女學生被嚇到花容失色,她們決意去探險這間工廠的背後故事。當地人流傳許久的“食人鬼”被這群人吵醒之後,便發誓要追殺並吃掉他們來洩恨。
 
帥氣又年輕的班克(東尼 飾)繼承了家具工廠後,金迅速的和這位帥氣少東陷入熱戀。為此她必須證明自己的愛是真的,而這群女學生深信他們其中一人已被餓鬼附身,而這群女學生也請出當地的捉鬼大師李小聾前去降妖伏魔,而這位捉鬼大師特殊的降妖法術,遇上搞笑女神將又要如何天翻地覆一番呢? 同時大家必須證明自己不是餓鬼,這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搞笑女神“杜琪”與帥氣少東“東尼”將如何帶領這群白目女學生在搞笑中對抗餓鬼呢!?
 
MV.บรึ๋ย (กลัวนะค๊าบ) - Mocca Garden (Ost.ปอบหน้าปลวก) [Official Mv.[HD]] 原聲帶
 
幽冥工廠 泰搞鬼主題曲
▲電影公司已經向大家預告囉!泰搞笑 舞蹈即將引爆
 
ท่าเต้นสุดแนว! โปรโมทภาพยนต์เรื่่อง"ปอบหน้าปลวก" สหมงคลฟิล์ม
 
บรึ๊ย (กลัวนะค๊าบ) - Mocca Garden (Ost.ปอบหน้าปลวก)เรกเก้ บ้านสวน - ZMKT.DBZ-REMIX
 
【劇照欣賞】
 
 
 
 
 
幽冥工廠 官網粉絲團:連結
峻龍國際 電影公司:連結
(圖片、影音資料來源自 幽冥工廠 官網粉絲團 & 峻龍國際)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coolbrian.pixnet.net/blog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