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一個多麼專屬於年少青春的名詞,想必每個人都應該經歷過!雖然小編現在的年紀無法再與粉絲們相比,但現在聽到「追星」這兩個字還是充滿熱情與活力的喔(嘻嘻),而這也就是這部片導演要呈現給大家的,就是要讓喚起大家當年的追星熱忱與難忘的美好記憶。
 
 
既然談到「追星」,就讓小編想起當年第一位追的泰星「Ken」跟「Ann」啦~ 不知道粉絲們是否也跟小編一樣追過他們呢?現在對照起這部電影《超快感 Fin Sugoi》想必一定超有感覺,導演拍攝內容又以採取幽默搞笑喜劇的方式,片段中有很多有趣的橋段與情節,而喜歡 Tina 的粉絲們更是不能錯過囉!是繼之前恐怖片鬼三驚2之後的新作品,當然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泰文片名:เลิฟสุดจิ้น ฟินสุโค่ย
英文譯名:Fin Sugoi
中文譯名:超快感
泰國上映日:2014/09/25
導演:Tanwarin SUKKHAPISIT
演員:Makoto Koshinaka、Apinya Sakuljaroensuk、Tina Suppanad Jittaleela, Sattaphong PHIANGPHOR
 
中文版預告
 
日文名:Makoto Koshinaka
中譯名:越中 睦
 
英文名:Apinya Sakuljaroensuk
泰文名 :อภิญญา สกุลเจริญสุข
暱稱:Saiparn
 
英文名:Tina Suppanad Jittaleela
泰文名 :ศุภนาฎ จิตตลีลา
暱稱:Tina(ติ๊นา)
 
英文名:Sattaphong Phiangphor
泰文名 :เศรษฐพงศ์ เพียงพอ
暱稱:Tao(เต๋า)
 
劇情簡介:
Noona 一個追星追到瘋狂程度的泰國女生,因為受到日本流行音樂文化的影響,開始把自己妝扮成最喜歡的卡通人物甚至開始模仿起說話的方式。在她癡迷的偶像中有一位日本歌手,這個歌手叫做 Koshinaka Makoto,當 Noona 得知 Koshinaka Makoto 會來泰國的時候,整個人開始瘋狂了起來,因為 Noona 瘋狂行徑不單只是自己的行為了,開始波及到了她與男朋友及朋友們的關係。在這年少輕狂的追星生活中,愛與友情該如並存呢?正考驗著時下的年輕人們。
 
MV. ไม่สนิท - เพลงประกอบภาพยนตร์ "ฟินสุโค่ย" 原聲帶
 
【劇照欣賞】
 
 
 
 
 
 
 
 
 
 
เลิฟสุดจิ้น ฟินสุโค่ย - Fin Sugoi 連結:粉絲團IG
Sahamongkolfilm International 電影公司 連結:粉絲團IG
 
(圖片、影音資料來源自 Sahamongkolfilm International 電影公司 & 粉絲團)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coolbrian.pixnet.net/blog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