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一部泰國鬼片要上映囉~天啊!這個月泰國也太多鬼片上映了吧,不會是為了趕熱潮吧?萬聖節?但泰國又不盛行西洋的鬼節!奇怪勒.....。不過這部電影給小編的第一亮點就是片中的男女主角,男主角是 Mike 的哥哥 Golf,而女主角則是大家最熟悉的甜姐兒 Aom 啦,這次不知道是否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直真令人期待啊....嘻嘻。
 
《冥妻》這部電影是由 Talent1 MovieStudio 公司出品,而一查詢才發現原來《我死在去年夏天》也是這家公司出品。相信《冥妻》再透過泰國兩大當紅偶像 Golf 與 Aom 加持,票房應該會開出紅盤。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泰國10/30的上映囉。
 
 
泰文片名:รัก ลวง หลอน
英文片名:The Couple
中文譯名:冥妻
類型:恐怖、劇情
泰國上映日:2014/10/30
電影公司:Talent1 MovieStudio
演員:Golf、Aom
 
冥妻 The Couple 中文版預告
 
รัก ลวง หลอน (The Couple) - Official Trailer 1 with CC 泰文版預告
 
 
劇情簡介:
2014年泰國的全新恐怖電影《冥妻》,講述的正是這樣一個令人揪心,也讓人不寒而慄的故事。事情的開端是阿甘與小澳的新婚之夜,沉溺在幸福中的小澳在兩人的新家發現一具上吊的女性屍體。後發現死者是阿甘的大嫂希達。家中眾人認定希達是自殺,卻沒人說得出希達尋短的原因。那夜之後,小澳身邊怪事不斷,化為怨鬼的希達頻頻出現在小澳身邊,並試圖上身控制小澳。小澳從此像變了一個人,對丈夫與夫家的親戚們充滿敵意,甚至出手傷害他人。阿甘認為愛妻小澳只不過是生病,多次求醫均不見好轉卻依然沒有放棄。誰知道他越用心照顧小澳,就越發現身邊的人充滿了惡意。此時的他才漸漸意識到,這個家似乎有著不為人知的黑暗過去。而他夢寐已久的女孩小澳,似乎也並非他所想的那麼單純。
 
當你愛的人,變成這最恐怖的怪物;當你身邊熟悉的人,變成身負罪惡的陌生面孔,你該如何選擇?
 
 
泰文名:พิชญะ นิธิไพศาลกุล
英文名:Pichaya Nitipaisankul
暱稱:Golf
連結:粉絲團IG
 
 
泰文名:สุชาร์ มานะยิ่ง
英文名:Sushar Manaying
暱稱:Aom
連結:粉絲團1粉絲團2IG
 
 
[Official MV] เพลง หยุด (Acoustic) - กอล์ฟ พิชญะ-ออม สุชาร์ OST. รัก ลวง หลอน The Couple
 
[Official MV] เพลง หยุด - อัญชลี จงคดีกิจ (OST. รัก ลวง หลอน The Couple)
 
【MV拍攝花絮】
เฮฮาหน้ากอง : ออม กอล์ฟ เต๋า Ost.The Couple รัก ลวง หลอน @9Entertain MCOT HD 5Oct14
 
 
【劇照欣賞】
 
 
 
 
 
 
 
 
 
 
 
 
 
Talent 1 Movie Studio 電影公司:粉絲團
(圖片、影音轉載自 電影公司 & 粉絲團 & 暹羅戲院)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coolbrian.pixnet.net/blog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