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年終將至,這個時候都是各電影公司會推出一些有趣又爆笑片的時候,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分享的這部片就超級搞笑的啦!是由赫赫有名的電影公司GTH所製作出品,女主角是主演之前《爭錢鬥愛 ATM》(ATM เออรัก เออเร่อ) 的 ICE 所擔任,男主角則是主演《床邊偵探》的 Sunny,這兩位可說是喜劇界的泰斗人物喔,哈哈....搞笑功夫一流的啦,等等大家看下去就知道這部電影真的超級搞笑。
 
大家有注意到小編標題有提到,這部片會讓人聯想到一部超好看又有深度的印度片「救救菜英文」嗎?因為這部片的故事主軸也是跟學習英文有關,女主角 ICE 在片中飾演一位英文補習班的老師,而 Sunny 則是飾演一位想要學英文但卻毫無基礎的流氓學生,這兩人搞怪、搞笑的互動情節絕對讓大家捧腹大笑,就讓我們來看看介紹吧。
 
 
泰文名:ไอฟาย..แต๊งกิ้ว..เลิฟยู้ 
中文名:我很好~謝謝 愛你呦
類型:浪漫喜劇、愛情
導 演:Mez Tharatorn
製片公司:GTH
出品公司:GTH
泰國上映日:2014/12/10
台灣上映日:2015/04/17
發行公司:又水整合
主 演:Sunny Suwanmethanon、Preechaya Pongthananikorn、Popetorn Soonthornyanakij
 
★泰國創下第二賣座的票房(3.3059億泰銖)
★柬埔寨創下最高票房的泰國電影
★新加坡創下最高票房的浪漫喜劇泰國電影
 
雖然泰國首位電影的票房還是當時的轟動的淒厲人妻(破10億泰銖),但以目前此泰影受歡迎的程度來看,相信票房還會繼續的往上衝!所以請大家記得到時候 4/17(五) 戲院上映時,一定要攜手到戲院用行動給予支持喔!
 
我很好 謝謝 愛你呦!中文預告
 
 
泰影《我很好、謝謝、我愛你!》泰文版預告
ตัวอย่าง ไอฟาย..แต๊งกิ้ว..เลิฟยู้ (Official Trailer)
內地粉絲優酷網影音觀看:連結
 
 
劇情介紹:
Pleng(Ice飾)是個補習班英語老師,某一天麻煩的事情發生了,自己班上的學生拋棄了男朋友 Jim(Sunny 飾)而跑到美國去,因為 Jim 不懂英文,因此女學生就用故意用英文錄了一段分手宣言,因為不懂英文 Jim 只好尋求 Pleng 的翻譯幫助。Jim 聽完後非常生氣,一度認為就是因為 Pleng 教會了她女朋友英文才導致自己被拋棄。所以衍申 Jim 不死心想要學英文去挽回女友的過程,Jim 與 Pleng 兩人間究竟會迸出什麼樣搞笑的火花呢?就讓我們藉著看下去....555。
 
 
【男主角】
泰文名:ซันนี่ สุวรรณเมธานนท์
英文名:Sunny Suwanmethanon
暱稱:Sunny
連結:粉絲團IG
 
 
【女主角】
泰文名:ปรีชญา พงษ์ธนานิกร
英文名:Preechaya Pongthananikorn
暱稱:ICE
連結:粉絲團IG
 
 
【男配角】
泰文名:ภพธร สุนทรญาณกิจ
英文名:Popetorn Soonthornyanakij
暱稱:Two
連結:粉絲團IG
 
 
【女配角】
泰文名:พุทธชาด พงษ์สุชาติ
連結:粉絲團IG
 
 
MV ABC ชักกระตุก Ost.ไอฟาย..แต๊งกิ้ว..เลิฟยู้ 原聲帶
內地粉絲優酷網影音觀看:連結
 
 
แนะนำนักแสดง "ไอฟาย..แต๊งกิ้ว..เลิฟยู้" 演員花絮
內地粉絲優酷網影音觀看:連結
 
 
【劇照欣賞】
 
 
 
 
 
 
 
 
 
 
 
 
 
 
 
 
 
ไอฟาย..แต๊งกิ้ว..เลิฟยู้  相關連結:官網粉絲團GTH
(圖片、影音轉載自 Nangdee 電影網 & GTH)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coolbrian.pixnet.net/blog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