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 一本引領時尚、帶領潮流的時尚雜誌,GQ THAILAND 在 2015年的首期,就要為各為大家帶來最帥、最性感、最有魅力的輕熟男代表 Weir,特別邀請 Weir 展現即將邁入30歲輕熟男的穿衣哲學,一本你無法不買的流行時尚盛典指南,更有迷人魅惑的型男 Weir~還等什麼?趕快來一探究竟吧。
 
 
雜誌名稱:GQ THAILAND
期刊:vol. 1 no. 5 January 2015
封面人物:Weir
售價:100 泰銖
 
 
【封面人物】
泰文名:ศุกลวัฒน์ คณารศ
英文名:Sukollawat Kanaros
暱稱:Weir(เวียร์ )
連結:粉絲團1粉絲團2IG
 
 
 
【封面拍攝花絮片段】
Weir Sukollawat Kanaros in GQ THAILAND January Issue
內地粉絲請點此觀看:連結
 
 
【以下為雜誌內頁剪影】
 
 
 
 
 
 
(圖片轉載自 MagazineDee.com、GQ THAILAND )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coolbrian.pixnet.net/blog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