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泰國這兩家電視台 CH3 跟 CH7 的粉絲們,每到歲末年初的時候一定都會滿心期待著,電視台一年一度推出的紀念版年曆,先前文章小編已經有介紹分享過泰國 CH3 台的了,而現在趕快要來介紹的是,今年泰國 CH7 台所推出的年曆,讓大家雖然不在泰國卻也能一起同步感受到喜悅。小編首先要先整理給大家的是 2015 年年曆的完整版內頁,後續還有CH7台舉辦年曆簽名的活動花絮整理,讓大家都可以觀賞到年曆每一頁所呈現的圖文,一解無法擁有的遺憾!以下就是小編為大家所帶來的整理分享。
 
 
ปฏิทิน ช่อง 7 ประจำปี 2558
內地粉絲請點此觀看:連結
 
 
 
 
เบื้องหลัง "อั้ม พัชราภา" ถ่ายแบบปฏิทินช่อง 7 สี ปี 2558
內地粉絲請點此觀看:連結
 
 
【精采內頁大揭密】
 
 
 
 
 
 
 
 
 
 
 
 
 
 
 
 
看完泰國 CH7 台的年曆,大家是不是覺得跟CH3台一樣!好豐富喔~真想擁有(跺腳中)
 
(圖片、資訊來源自 CH7、網路 )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coolbrian.pixnet.net/blog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