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劇《魚迷戀天空》男女主角(New & Cheer)
 
叮叮噹!叮叮噹!又來到歲末年終的時候囉~大家今年都有收到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嗎?如果沒有也沒關係喔,因為啊.....小編要送上大家最喜歡的泰星給大家當作迎新春的賀禮喔,到底是什麼樣的聖誕節禮物呢?嘻嘻,當然就是獨家的泰星專訪啦,不但如此還有搭配著活動要把泰星的簽名板送給大家唷!想要嗎?..... 哈哈,那就快來看看小編特別整理的專訪內容吧。
 
ㄟ.....大家再稍待等等,小編忽然發現遺漏了介紹這次專訪的泰星主人公啦,這兩位泰星叫做 New & Cheer,是泰國CH7台的簽約藝人,目前正在趕拍一部新的泰劇叫做《魚迷戀天空》,相信有在"發落"泰劇動向的各位泰粉們應該都很了解對吧,所以就套泰星在受訪時所說的話,請所有的粉絲記得要時時關注這部泰劇《魚迷戀天空》喔,最後也要感謝遠赴泰國辛苦拍攝的同仁們,你們辛苦了。
 
 
 
 
【星地標ETidol】泰劇"魚迷戀天空" 
泰星:New Wongsakorn 在拍攝片場專訪 
內地粉絲觀看請點:連結
 
 
 
 
 
【星地標ETidol】泰劇"魚迷戀天空" 
泰星:Cheer Thikumporn 在拍攝片場專訪 
內地粉絲觀看請點:連結
 
 
專屬「星地標」泰粉的獨家好康活動!現在開跑 .....
既然要送就是要送最專屬、最唯一的,想知道怎麼獲得嗎?
 
請詳閱以下活動頁
↓↓↓↓
 
 
 
【專訪花絮照片欣賞】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coolbrian.pixnet.net/blog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