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 Club Friday 5【没有真相的内心秘密】這部單元劇介紹 Bie KPN 之後,今天要再介紹另一位主角給大家認識,而這位就是從他小時候一直陪伴著我們長大的 Pchy 啦~相信大家對他應該都不陌生對吧,因為提到 Pchy 就一定要想到當年 2007 年時,在台灣上映的這部電影(愛在暹羅 / 暹羅之戀),而這部電影也打破當時台灣封閉的社會現象,開始對於同性互相吸引、喜歡、相愛這件事上,陸續被大眾接受與認可,當然或許只是往前一小步但卻是同志心中的一大步,相當令人喜愛的一部電影。這也就是為什麼小編說 Pchy 陪伴著大家一起成長的緣故。
 
但話說回來,Pchy 當年也是因為這部電影才算真正開始踏進了演藝圈,後來自己也因為喜歡音樂、唱歌,他就把電影中那支 August 樂團變成了真正現實生活的一支樂團,主唱就是 Pchy 他自己。小編還記得當年 Pchy 還來過台灣說,當時的他是以歌手的身分來台灣舉辦歌迷會,聽說參加的粉絲還不少唷!由此可見在台灣的泰粉其實也很支持泰星。
 
 
Pchy 除了來過台灣之外,現在歌唱事業重心還更深入到內地做發展說,像是去年~他就在內地發行了中文 EP【還好遇見你】以及在北京開的個人演唱會,這些都是 Pchy 一路走來、努力認真的過程,你我都是有目共睹的,Pchy 真的是位很認真上進的音樂人。這次 Club Friday 5【没有真相的内心秘密】這部單元劇微電影,更是未演先轟動,不管在台灣還是內地都受到周遭朋友瘋狂的【轉發】和討論,相信 Pchy 自己應該也是始了未及的吧!
 
 
 
【泰好看】Club Friday 第五季單元劇  介紹
没有真相的内心秘密(Bie KPN & Pchy)
 
【個人資料簡介】
泰文名:พิช-วิชญ์วิสิฐ หิรัญวงษ์กุล
英文名:Witwisit Hiranyawongkul
暱稱:小 P / Pchy
生日:1989/07/20
血統:泰國清邁(但自曝有一半是中國血統)
身高:175 cm
體重:56 kg
職業:歌手、演員、音樂創作人
喜歡的音樂類型:hip-hop、R&B、Gosip、Soul music
最喜歡的一句話:NO ONE IS PERFECT(沒有人是完美的)
經紀公司:Commuan Studio(泰國)、北角映画(內地)
代表作品:愛在暹羅 / 暹羅之戀、愛 4 狂潮、擁抱幸福 擁抱愛、朋友不老、痞客青春
音樂作品:《quarter》、《還好遇見你》、《Light in the Dark Vol.1》、《Radiodrome》、《August Thanx》
榮譽:
▪2008  香港國際電影節(提名)
▪2007  泰國國家電影大獎"素潘娜宏"獎(獲獎)
▪2007  Starpics泰國電影大獎   (獲獎)
▪2007  泰國影評人協會獎 Bangkok Critics Assembly Awards(獲獎)
▪2007  星光娛樂獎 Star Entertainment Awards(獲獎)
▪2007  泰國國家電影協會獎最佳男主角(提名)
▪2007  Kom Chad Luek大獎 (獲獎)
 
 
既然 Pchy 在唱歌上有這麼在行,那現在就要請大家來聽聽看看,
這些年下來 Pchy 的成長與改變~
 
 
暹羅之戀 主題曲《同行》(Pchy版)
內地粉絲觀看點此:連結
 
 
เพียงเธอ《只有你》(Ost.รักแห่งสยาม)
內地粉絲觀看點此:連結
 
 
ผ่านเลยไป《錯過》- พิช (Pchy) Ost.HOME
內地粉絲觀看點此:連結
 
 
MV.วันที่สวยงาม《美好的一天》Ost.HOME (Official)
內地粉絲觀看點此:連結
 
 
รักเธอแต่เธอไม่รู้《愛著你,但你卻不知》- พิช วิชญ์วิสิฐ (Ost.เธอ เขา เรา ผี)
內地粉絲觀看點此:連結
 
 
PCHY : Take Care official MV [HD]
內地粉絲觀看點此:連結
 
 
ได้พบเธอ - Pchy (OFFICIAL AUDIO)
內地粉絲觀看請點:連結
 
 
PCHY : 还好遇见你 - Fortunately I met you - official MV [HD]
內地粉絲觀看請點:連結
 
 
【照片欣賞】
 
 
 
 
 
 
 
 
 
 
 
 
看到後面小編忽然發覺,Pchy 還蠻像張國榮年輕的時候耶,不知道大家是否有這樣的感覺呢?
 
 
Pchy(พิช)相關連結:粉絲團IG
(圖片、影音轉載自 粉絲團、IG)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s://goo.gl/HlpdPW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