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介紹泰影的時刻囉!這次分享的這一部電影,相信對於喜歡貓的朋友們一定會愛死,因為電影中的貓..... (太可愛啦!),這部電影類型雖然是愛情喜劇為主軸,但因為劇情角色融入了貓的情節,所以會更讓人感受到劇情的活潑有趣的張力,會讓人很感興趣。
 
這次 Sahamongkolfilm International 電影公司為了這部作品,特別請來了拳霸的電影拍攝團隊來一起合作,男女主角也請來了知名的 Pae、Baifern 來擔任,卡司陣容不用說也一定知道有看頭,至於細部情節內容就要請大家去戲院觀賞了,接著就讓我們來看看這部電影的點丹的介紹吧。
 
 
泰文名:แคท อ่ะ แว้บ แบบว่ารักอ่ะ
英文名:Cat a Wabb
泰國上映日:2015/03/04
類型:浪漫、喜劇
主要演員:Pae、Baifern
 
 
【男主角】
泰文名:อารักษ์ อมรศุภศิริ
英文名:Arak Amornsupasiri
暱稱:Pae
連結:粉絲團IG
 
 
【女主角】
泰文名:พิมพ์ชนก ลือวิเศษไพบูลย์
英文名:Pimchanok Leuwisetpaibul
暱稱:Baifern
相關連結:粉絲團IG
 

 
泰文預告
แคท อ่ะ แว้บ! #แบบว่ารักอ่ะ (Official Trailer)
內地粉絲觀看請點此:連結
 
劇情簡介:
說到這部電影的劇情內容,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注意到電影劇照上的那句日文字【猫が消えた】,其實這句話就貫穿了整部電影的劇情,劇中就是以貓為主軸講述貓~消失、不見了!一部圍繞在貓身上小清新的愛情故事。
 
這就是貓界中的巨星啦!5555
 
 
【電影宣傳記者會】
สะเด็ดบันเทิง - ใบเฟิร์น เปิดตัวภาพยนตร์ แคท อ่ะ แว้บ แบบว่า รักอ่ะ
內地粉絲觀看請點此:連結
 

 
【劇照欣賞】
 
 
 
 
 
 
 
 
 
 
 
 
 
(圖片、影音資料來源自電影公司 官網、粉絲團)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s://goo.gl/HlpdPW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影 Pae Baifern Cat a Wabb
    全站熱搜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