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 3/20(五) 是泰影《我很好 謝謝 愛你呦》泰星 Sunny & ICE 訪台的重要大日子,中午一到大家的眼睛應該都睜得大大的吧,盼望著 TG634 趕快降落在台灣的土地上,而班機也非常準時的順利抵達囉,這時小編在機場免稅店工作的泰文同學,動作超快速就立馬傳了LINE訊息告訴我,她她她她...看到到 Sunny 跟 Ice 了!雖然是透過文字告訴小編,但小編從她的文字中很明顯感受到她超級開心的啦(其實小編自己也好興奮),有種恨不得可以馬上跑過去用泰文跟泰星打聲招呼的念頭。
 
 
一行人抵台後就立馬直奔嘉義,準備參加晚上由嘉義舉辦的紫荊影展,而特映會活動也一併在嘉義中正大學的大禮堂舉行,據了解今天嘉義場一共參加的紛絲多達一千六百多位,大家聚在這裡為的就是要來迎接遠道而來的泰星貴客嘉賓,也順勢觀賞這部爆紅的泰國電影《我很好 謝謝 愛你呦》,首映結束後想必大家心中一定都冒出這句話【實在太好看了吧!】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導演、Sunny、Ice 嗨翻了
 
這場宣傳的造勢特映會,在電影播完後重點時刻也來囉!電影的導演、Sunny、Ice 現身(全場尖叫),真的是嘆為觀止(看來大禮堂的屋頂也快被掀起來了吧)粉絲這時真的只能用嗨到最高點來形容,主辦方:又水整合 也藉著這次機會向大家介紹導演、以及演員主角們,活動中也特別透過互動 QA 的活動方式拉近大家的距離,最後再來全場起身一起大跳「化妝舞」,天啊!全場粉絲的熱情又再度被點燃,這次真的是要嗨到最高點了,簡直可以用嗨翻全場來形容,等等大家看下面的影片就可以知道,小編的說法一點都不誇張,只能說今天的嘉義場也太精采了吧,這樣讓我更期待明天台北場的到來。話說到這大家有認真複習一下「化妝舞」嗎?不然明天怎麼跟大家一起狂歡呢。明天請大家記得要繼續把嘉義場的熱情傳遞到台北場喔!讓這次所有的活動都可以順利且圓滿,也請大家敬請期待明天台北場的現況喔(嘻嘻)。
 
果然是座無虛席!1600多位粉絲齊聚一堂
 
 
 
 
 
複習「化妝舞」請看
 
 
 
【實況影片1】
泰影《我很好 謝謝 愛你呦》紫荊影展嘉義特映場
內地粉絲觀看請點此:連結
 
 
【實況影片2】
泰影《我很好 謝謝 愛你呦》紫荊影展嘉義特映場
內地粉絲觀看請點此:連結
 
 
 
(圖片、影音轉載自 粉絲、又水整合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s://goo.gl/HlpdPW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