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3/20 嘉義場的大成功之後,台北場也在萬眾期待下來臨了,今天12點一到在台北長春國賓就湧進一群等著觀看特映場活動的粉絲,大家愛泰的心瞬間凝聚在一起,這景象真的非常難得也讓人值得懷念,因為在台灣泰星能夠訪台與大家互動見面的機會實在是太少了,所以儘管只是短暫的見面,大家也都是非常的珍惜與力挺,也因此像今天這樣難得的機會當然是不能錯過了!
 
緊接著就是好看的電影開始囉,在觀看電影的過程中,"笑果"可說是棒透了,大家是多麼的歡樂、笑聲不斷,雖然小編可以形容當時的狀況給大家知道,但真正自己的感受還是要邀請大家自己進戲院觀看喔,說不定你們到時的反應會更激動也不一定,不過唯一可以告訴大家的是,這部電影集合了搞笑、幽默、風趣元素,更有很多感人不捨的劇情,與以往大家認知的泰國電影完全不同,所以一定要極力推薦大家進戲院去觀賞喔,用行動一次、兩次、三次的去力挺支持。
 
 
電影播畢後重點時刻也來臨囉,那就是電影的導演、Sunny、Ice 現身會場跟大家介紹這部電影,這時在場的粉絲們可說是嗨到最高點,現場閃光燈、尖叫聲沒斷過,導演、Sunny、Ice 也各自向大家打招呼問候,這三位裡令小編最感到意外的就是,Ice 居然可以用簡單的中文向大家問好,誠意十足!這一點讓小編感到非常超級意外,超強的啦~而在台的泰國經濟貿易辦事處長官也前來歡迎致詞,真的很開心!希望往後在台灣的泰國娛樂可以更受到重視。
 
 
 
下面就是小編自己在現場簡單拍攝的影片片段,分享給大家欣賞,但礙於場地是戲院裡,所以場內燈光並不光亮,大家別介意。而綜觀此次台北場的活動,讓人感到遺憾的就是無法像嘉義場一樣跟大家一起狂歡互動跳「化妝舞」,畢竟現場是戲院沒有相關設備且也不允許,其於也算是完美成功。
 
 
泰影《我很好 謝謝 愛你呦》
【台北長春國賓場  實況1】
內地粉絲觀看請點此:連結
 
 
泰影《我很好 謝謝 愛你呦》
【台北長春國賓場  實況2 】
內地粉絲觀看請點此:連結
 
 
 
 
 
 
 
(圖片、影音轉載自 粉絲、又水整合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s://goo.gl/HlpdPW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