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小編超級開心的一天,因為又有幸可以近距離訪問到泰星啦!首先很感謝又水整合引進這部泰國電影《我很好 謝謝 愛你呦》以及邀約導演、男女主角訪台,讓台灣的朋友們有機會可以看到好看的泰國電影,和更深入了解到更多不同層面的泰國娛樂。
 
 
泰星跟很多其他國家的藝人相比真的很不一樣,這可不是小編隨便說說,因為他們總是那麼的親切、可愛、沒有距離,讓人有種就像是自己好朋友互動般的自然,像這次訪台的三位泰星 Sunny、Ice、Mez 也是如此,除了向大家宣傳這部即將在台灣上映的電影之外,也感謝所有粉絲們這麼的支持他們,儘管他們都是第一次來到台灣,但對台灣的印象卻是如此的深刻、美好。
 
 
訪問過程中三位極具搞笑、幽默、風趣,完全不會給人需要顧形象、嚴謹、迴避問題不妲的感覺,不但如此還頻頻做鬼臉逗大家開心,真的是很棒的明星風範,這也就是小編為何如此喜歡泰星的很重要原因。
 
 
接著就先來跟大家分享,昨天訪問泰星 Sunny、Ice、Mez 的精采剪影,讓大家可以先來搶先目睹他們搞笑、幽默、風趣的一面,包準會讓你因此愛上他們,甚至喜歡上泰國娛樂唷!
 
 
 
 
【下面就是 Sunny、Ice、Mez 搞笑大玩自拍的獨家曝光】
 
 
 
 
 
 
 
 
 
 
【還有~拍立得自拍,三位可說是玩瘋了!但遺憾的是簽名糊掉了(嗚嗚)】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當然是珍貴的親筆簽名囉!)
 
 
(照片拍攝 By Sunny Lee)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s://goo.gl/HlpdPW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