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荷爾蒙》一劇捧紅的眾多泰國新星年輕人,人稱荷爾蒙幫的眾成員 Pattie、Michael、Punpun、Gunn、March、Tou、Fon、Toptap、James Teeradon..等,一群人在日本旅遊期間因缺乏常識引起了軒然大波,甚至網友間的輿論撻伐,就小編對此事件的了解緣由是這樣的,影片中的 James Teeradon、Toptap、Tou、Pakamas 四人在異地旅遊過於忘我,孰不知日本是個很注重禮儀禮貌的國家,隨意的就在公眾場合不顧他人而熱舞了起來,此段影片一PO上網當時荷爾蒙幫以為很好玩很有趣,誰知引起了眾網友與泰國人紛紛撻伐,說他們不懂禮貌禮節丟泰國人的臉。此事件其實只要好好的道歉,告知不懂禮儀會改進就可以告一段落,但似乎因為輿論筆戰的過程中 Punpun 回應了一句話,其意思大概是說 【幹嘛這麼認真,清醒點好嗎?】,而導致此事件越演越烈甚至鬧上了新聞頭版,因此有泰國人就表示丟臉丟到了日本去,這就是這次事件的大致始末。
 
(影片當時PO上IG的文,不過如今已遭刪除)
 
 
(Punpun 回應的那句話)
 
 
【日本地鐵事件完整影音】
ไร้การอบรม!! แกงค์ฮอร์โมนโชว์กาก เต้นบนรถไฟที่ญี่ปุ่น
內地粉絲觀看請點:連結
 
 
總結此事件小編覺得,荷爾蒙幫成員雖是無心之過,但因為年輕人不懂事更不懂虛心立即修正錯誤的行為,所以導致事件越演越烈,連GTH公司都出面在臉書發表道歉聲明(相關說明如下),而這個事件其實就讓小編聯想到台灣這幾天的李蒨蓉事件,原本都只是一件缺乏常識只需要虛心向大眾說明道歉就好,卻因為一些言詞上的爭辯導致事件越鬧越大,引發大眾觀感不佳。而事件既然都發生了,希望這事件可以帶給大家一些正確的旅遊常識,日本是個非常注重禮貌禮節的國家,在公眾場合千萬不可以嬉鬧,連手機也都要關靜音唷,不然看在別人眼裡你就是個影響他人沒禮貌又無知的外國人。
 
 
GTH 公開道歉聲明:說明未善盡教導管理旗下藝人,對於在日本發生的地鐵熱舞不禮貌事件表達對日本的歉意,待旅遊結束回國後會再對相關人員給予懲處!
 
 
(日本新聞)
 
 
(泰國網友對此行徑感到丟臉PO文)
 

 
【再補充一個日本很在意的禮節】
許多遊客赴日都喜歡與櫻花拍照,但切忌勿摘、抓櫻花樹枝喔!下面照片則是又被網友抓包的。
 
 
 
(資料、圖片來源 泰國新聞網站、IG)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s://goo.gl/HlpdPW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