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在泰國轟動大街小巷的泰劇《為愛所困  Love Sick Season》,如今第二季(Love Sick Season 2)也即將要開播囉!若按原訂計畫時程的話,為愛所困2 開播日將會在 5/2,大家是否已經期待已久了呢?如今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了,請大家再耐心的等待一下唷。趁著劇尚未開播的前夕,原聲帶已經先搶先曝光囉,今天就先要把完整的原聲帶影音以及MV拍攝的花絮要跟大家分享,讓大家可以先一飽眼福喔,就讓我們趕緊來看看 Captain、White 兩人幸福的模樣吧!
 
 
專輯:ประตู - Single
歌名:ประตู(門)
歌手:ต้อล วันธงชัย(ToL Vonthongchai)
 
【中譯歌名:門】
ประตู - ต้อล วันธงชัย STUDIO VERSION
內地粉絲觀看請點此:連結
 
 
中文劇名:為愛所困2 
英文劇名:Love Sick Season 2 
播出頻道:MCOT
開播日:2015/05/02(六) 每週六、日 20:50 - 21:40
相關連結:官網粉絲團IG
 
 
 
【花絮剪影】
 
 
 
 
 
 
 
 
 
(資料、圖片來源 官網粉絲團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s://goo.gl/HlpdPW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