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公園欽點、葛萊美獎大師背書  飛吻問候台灣歌迷
首度英文發聲單曲〈Give It All To You〉今日全亞洲上架
 
   泰國四人搖滾天團 Slot Machine 英文發聲進軍國際樂壇,破天荒首度來台演出!即將於8/9登上超犀利趴6《世界好大趴》南港展覽館舞台讓 Slot Machine 難掩興奮,日前在曼谷全員獻上飛吻問候台灣歌迷(以下影片),期待台灣行初登場。聯合公園欽點曼谷演唱會暖場、2013-14連續兩度獲得MTV歐洲音樂大獎『最佳東南亞藝人』提名、2007獲得《SEED音樂獎》年度最佳歌曲,近期夯歌〈Khloem〉MV在YouTube狂飆6400萬次點擊等紀錄讓 Slot Machine 穩居泰國國民天團寶座。Slot Machine今(28)日全亞洲數位發行首度英文發聲單曲〈Give It All To You〉,有請為U2、滾石合唱團等天團製作的六項葛萊美獎英國傳奇大師Steve Lillywhite製作,為這組泰國天團登上國際舞台強力背書,加上全新曝光型男潮流造型,讓粉絲驚豔不已!〈Give It All To You〉官方歌詞版MV已於今日上線,歌曲全台數位平台今起同步上架!
 
〈Give It All To You〉官方歌詞版 MV 
無法檢視影片者,可直接點選連結觀看:http://smarturl.it/GIATYlyrics
 
 
Slot Machine - Give It All To You [Official Lyric Video]

Check this out. “Give It All To You” Our first ever international singleProduced by 6-times Grammy Award Winner Steve Lillywhitewho also produced for U2, The Rolling Stones, The KillersThirty Seconds to Mars Check it out & share it wide.iTunes: http://apple.co/1MphOxgได้เวลาฟังเต็มๆแล้ว“Give It All To You” ซิงเกิ้ลใหม่ที่ได้ Steve Lillywhite เจ้าของ 6 รางวัลแกรมมี่ อวอร์ดสมาช่วยโปรดิวซ์เพลงนี้ให้พวกเราฟังแล้วชอบ ฝากแชร์ต่อด้วยครับiTunes: http://apple.co/1MphOxg#GiveItAllToYou #SlotMachine #SteveLillywhite

Posted by Slot Machine on 2015年7月26日
 
   2000年以兩人組合(A-Loum-A-Loeui)崛起,2004年正式啟用「Slot Machine」發行首張同名專輯後便不停締造佳績,迄今發行五張專輯與一張精選,穩居泰國搖滾樂壇龍頭地位。2007年〈Yesterday〉一曲拿下泰國最大電台主辦的《SEED音樂獎》年度最佳歌曲,同年聯合公園(Linkin Park)欽點為曼谷演唱會暖場樂團。2011年在Channel V泰國音樂獎以專輯《Cell》奪下年度專輯,2013年年底他們發行《Time Machine (2004-2013) The Best of Slot Machine》紀念成軍10年的輝煌成績;2014年第5張專輯《Rainbow》的一首「Khloem」是Slot Machine近期又一轟動大作,在YouTube創下6400萬次MV點擊!2013、2014年連續獲得MTV歐洲音樂大獎『最佳東南亞藝人』提名,奠定其無法撼動的搖滾地位,成為泰國十年來最成功的樂團代表。如今這組泰國搖滾天團終於首度來台參加超犀利趴6《世界好大趴》,勢必造成轟動!
 
 
泰國搖滾天團 Slot Machine 問候台灣歌迷
 
 
   今年對 Slot Machine 來說又是關鍵發展,他們籌備全新英文專輯《Spin The World》並展開世界巡演,專輯有請曾幫U2、滾石合唱團、30秒上火星(30 Seconds to Mars)、殺手樂團等巨星打造經典的六座葛萊美獎得主、獲頒CBE勳章的英國傳奇大師Steve Lillywhite擔任製作,Steve對於Slot Machine給予超高評價,特別是現場魅力更是讚不絕口。預計2016年年初發行的專輯充滿搖滾勁道的首支主打〈Give It All To You〉是雙方合作的首發單曲,7月28日起在亞洲及紐澳市場數位上架並派台播歌。Slot Machine主唱Foet表示,「能和Steve合作非常過癮,他帶給我們的音樂與作品新的風格面向,我們的新歌將能擄獲不僅泰國還有海外市場歌迷!」貝斯手Gak說,「我們想要挑戰自己的極限,也相信自己的音樂,泰國文化和美食在全世界深受喜愛,我們也想讓代表泰國的音樂立足國際。」過去曾多次和外籍樂手合作,今年首度以全英文作品發聲並進軍國際,Slot Machine勢將這股獨有的搖滾魅力推向全球!
 
   Slot Machine首度來台,8月9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行的超犀利趴6《世界好大趴》開唱,他們對此行充滿期待,錄製影片和台灣歌迷問好,希望能帶來最酷炫的搖滾演出!不論是關注泰國音樂或是喜歡搖滾樂的歌迷千萬別錯過天團首度來台!〈Give It All To You〉7月28日全台數位平台與全亞洲同步上架!
 
 

 
【SLOT MACHINE(สล็อตแมชชีน)成員介紹】
 
主唱 Vocals
Foet : KARINYAWAT DURONGJIRAKAN
เฟิร์ส - ศริส  หอมหวล
 
 
Bass手
Gak : ATIRATH PINTONG
แก๊ก - อธิราช  ปิ่นทอง
 
 
鼓手 Drums
Auto : SETTHARAT PHANGCHUNAN
ออโต้ - เศรษฐรัตน์ พังจุนันท์
 
 
吉他手 Guitar
Vit : JANEVIT CHANPANYAWONG
วิทย์ - เจนวิทย์ จันทร์ปัญญาวงศ์ 
 
 
SLOT MACHINE(สล็อตแมชชีน)
相關連結:臉書粉絲團IG影音中心官網
 
 

 
【歷年發行專輯】
 
▲專輯名稱:Slot Machine (2004)
 
 
▲專輯名稱:Mutation (2006)
 
 
▲專輯名稱:Grey (2008)
 
 
▲專輯名稱:Cell (2011)
 
 
▲專輯名稱:Rainbow (2014)
 
 
▲演唱會DVD:SLOT MACHINE : THE FIRST CONTACT
 
 
得獎紀錄
- SONG OF THE YEAR: 'PHAN' (Yesterday) - SEED AWARDS (2007)
- RECORD OF THE YEAR: 'CHAN CHAO' (Goodbye) FAT RADIO AWARDS (2010)
- BEST CINEMATOGRAPHY MUSIC VIDEO: 'CHAN CHAO' (Goodbye) - CHANNEL [V] THAILAND AWARDS (2010)
- ALBUM OF THE YEAR: 'CELL' - CHANNEL [V] THAILAND AWARDS (2011)
- BEST STYLE ARTIST - THE GUITAR MAG AWARDS (2011)
- BEST GROUP ARTISTS - KOM CHAD LUK AWARDS (2011)
- ALBUM OF THE YEAR: 'CELL' KOM CHAD LUK AWARDS (2011)
- BEST GROUP ARTISTS - 9 ENTERTAIN AWARDS( 2012)
- BEST GROUP ARTISTS - SEASON AWARDS (2012)
- ALBUM OF THE YEAR: 'CELL' - SEASON AWARDS (2012)
- [提名] 'BEST SOUTHEAST ASIAN ACT' - MTV EUROPE MUSIC AWARDS 2013
- [提名] 'BEST SOUTHEAST ASIAN ACT' - MTV EUROPE MUSIC AWARDS 2014
 

 
【動聽好歌試聽】
 
Slot Machine: เคลิ้ม - KLOEM  6400萬次點擊MV
 
 
Slot Machine - Rung
 
 
Slot Machine - Chan Chao
 
 
Slot machine จันทร์เจ้า || Pattaya Music Festival 2014 Official
 
 
Slot Machine: รุ้ง - Rainbow [Official Music Video]
 
 
Time Machine (2004 - 2013) - The Best of Slot Machine
 
 

 
【照片欣賞】
 
 
 
 
 
 
 
 
 
 

 
 
 
 
 
 
★超犀利世界好大趴★
馬上搶票 Go →→ http://smarturl.it/superstage6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