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大家準備怎麼度過呢?三五好友一起吃飯團聚,還是跟牽手的另一半一起共度晚餐呢?可是.......單身的怎麼辦?沒關係,那我們大家就一起相約今晚IDOL特蒐見吧,一起討論泰星聊泰劇,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呢!大家說是吧。
 
    《泰國官配》一直是讓人關注的一個名稱,因為都會看到時下大家非常喜歡的泰星配在一起,也剛好今天的主題就來跟七夕情人節相互應一下,讓大家一同感受一下,眼睛被官配閃到得睜不開的狀況,當然小編也只是先列舉幾組泰星,相信各位粉絲的心中還有好多人選,讓我們一起來參與討論互動吧,也一起為我們喜愛的泰星們多增加點曝光度!讓更多的人可以因此也認識到他們,現在就跟著小編的腳步一起來看看吧。
 
 
【Nadech & Yaya】
 
人稱泰國演藝圈中CH3台的金童玉女,兩人有過多次合作的機會,
不管螢光幕前或後都忠於自我,兩人間的互動關係已與情侶沒兩樣,
就好比不能說的秘密。
 
 
【Mark & Kimberley】
 
也是泰國演藝圈中CH3台中數一數二的金童玉女,
甜蜜光環絲毫不輸他人,每每看到這兩位都令人羨煞不已......。
 
 
【Mike & Aom】
 
自泰版浪漫滿屋之後,兩人契合的程度可是備受關注,無法言喻的絕配~
接下來之後的泰版一吻定情,勢必再創收視另一高峰。
 
 
【Push & Jui】
 
兩人的結緣是因為泰劇幻夢,因為在劇中的搭配合作實在是太甜蜜了,
而導致儘管劇下檔了,也無法讓人抹去那甜蜜的記憶。
 
 
【Sean & Esther】
 
泰劇《新美人計》果然紅透半邊天,儘管只是翻拍劇,但卻意外的掀起熱潮,
因此兩位男女主角成了目前大家喜愛的配對之一,CP值不輸任何人。
 
 
【Captain & White】
 
船長、白少 大家心中公認的螢幕情侶,雖然泰劇為愛所困下檔了,
但兩位的人氣魅力指數絲毫不受影響,更是連續狂飆!連在異國的小編也無法抵擋。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