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泰劇《創作愛情》又再度人氣飆漲的 Bie Sukrit,在八月中再度發行了最新單曲《靈感 แรงบันดาลใจ》,而這首歌聽起來非常特別,有種非常獨特屬於 Bie Sukrit 的風格,聽完會有種感覺很悠閒的感受,大家可以聽聽看。
 
而這首歌《靈感 แรงบันดาลใจ》的創作由來,據說是 Bie 在國外工作時所抒發的,當時的他忽然有個想法,音樂就是應該要鼓舞人心,驅使人向前的一股力量,就好比生活中、人生的方向上有盞明燈指引著我們一般,就因此誕生了這首歌。不管你的人生是否已經有了方向或是動力,但希望聽完這首歌之後,也能帶給大家努力向前的力量。
 
 
專輯名稱:แรงบันดาลใจ - Single
歌手:บี้ สุกฤษฎิ์(Bie Sukrit)
歌名:แรงบันดาลใจ(靈感)
相關連結:粉絲團台灣粉絲團IG
 
 
Bie 上 GMM Music 節目接受訪談,也在現場演唱了最新單曲,歌曲部分可以從 08:06 開始!
บี้ สุกฤษฏิ์ โชว์ซิงเกิล"แรงบันดาลใจ" ครั้งแรกในรายการเสาร์สเปเชียล
 
 
目前正式版 MV 還未正式公布,所以就請大家先聽聽音樂吧
(按PLAY之後,略有10秒的緩衝~才有音樂唷)
 
 
【kkbox →下載購買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