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就知道小編,今天又要來介紹制服帥哥給大家認識囉!而這位制服帥哥,也是因泰劇《為愛所困》而發跡崛起的新生代演員,他就是 August Vachiravit,大家都稱他為 August 或是"八月"。他的第一部作品就是《為愛所困》,記得他在演出《為愛所困》第一季時,還是一位不太起眼的路人甲呢,而現在真的可以說是男大十八變啊,帥氣、可愛的形容詞就好比直接寫在他臉上一樣,讓人好喜歡好喜愛,有難怪泰國、內地、台灣有這麼多喜歡他的粉絲。
(這就是演出《為愛所困》第一季時的造型)
 
 八月不但人長得帥,更是一位高材生喔,目前他正就讀於國立法政大學,是泰國數一數二的知名學府唷,真的要給它豎起大拇指比上兩個讚,好強啊!泰國演藝圈裡,怎麼個個都這麼優秀啊,這部份真的是我們該要多多看齊學習的一個榜樣,又會讀書又能夠經營自己的娛樂事業,這種藝人真的很值得大家去喜歡。下面就讓我們先來看看他的基本資料介紹吧~
 
 
【基本資料】
 
泰語名:สมาคมคนรักเดือนแปด
英譯名:Vachiravit Paisarnkulwong
暱稱:August(ออกัส)、八月
國籍:泰國
生日:1996/08/31
身高:183 cm
體重:60 kg
學歷:國立法政大學
興趣:網球、唱歌
職業:學生、演員、模特兒
主要作品:《為愛所困第一、第二季》、《part OF LOVE 部分愛》
 
 
 從以上基本資料中我們可以清楚知道,八月出道至今其實也只拍過兩部電視劇,一部就是《為愛所困第一、第二季》,另一部就是《part OF LOVE 部分愛》,雖然說作品並不多,但藝人特質的魅力卻讓人無法抵擋,想知道為何八月會如此受歡迎嗎?那就請大家一定要去看他的作品喔,如今《part OF LOVE 部分愛》目前還在 ON 檔播映中,大家部訪可以看看,也是一部校園題材的戲劇。也會或者如果大家想回過頭去看《為愛所困第一、第二季》,小編我就一定是大推啦!因為真的很好看,不相信的話請可以看詳情介紹喔。
 
 
【相關作品詳情介紹】
 
【泰劇介紹】羞澀的青春校園!part OF LOVE(部分愛)
 
【泰劇介紹】為愛所困 Love Sick The Series(第一季)
 
【泰好聽】為愛所困2 Love Sick Season 2 花絮 & 原聲帶搶先聽
 

 
 
 在上面基本資料有跟大家介紹過,八月除了演戲之外本身對唱歌也非常喜歡,所以下方就整理了一些過往的片段,以及八月演唱《為愛所困》原聲帶的歌曲,和與粉絲互動的影片,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感受一下吧。
 
【好歌欣賞】
 
อยากเก็บเธอไว้ทั้งสองคน - ออกัส วชิรวิชญ์ Ost.LOVESICK THE SERIES (ปุณณ์-โน่-ยูริ) HD
 
 
อยากเก็บเธอไว้ทั้งสองคน - ออกัส [#august1stfanmeet] 現場版
 
 
Gust Vachiravit Thank FC 01(Full)
 
 
August 571123 Movie Marathon
 
 
140803 อยากเก็บเธอไว้ทั้งสองคน by August
 
 
Lღve sick season II Attitudethai 拍攝封面
 
 
Earn & Pete - Feel My Heart
 

 
【照片欣賞】
 
 
 
 
 
 
 
 
 
 
 
 
 
 
 
 
 
 
 
(大家剛剛應該有看到很多八月與 Ngern 的合照吧!真的不愧為官配~兩人也太配了!)
 
 
更多 Ngern 介紹請看
【每週一星】泰劇《為愛所困》之超新星 Ngern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