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知名雜誌 OK!,於10/22日舉辦了雜誌10週年暨 OK! Awards 2015‬ 頒獎典禮,每年的典禮盛況都非常盛大,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典禮舉辦在 Swissotel Nai Lert Park Hotel,除了有星光閃閃的泰星外,現場也有不少媒體一同參加,恰巧星地標的特派人員也有幸參與了這一場隆重的盛宴,據在場的特派人員告知,當泰星出現在她眼前時,心臟都會不由自主的狂跳,超級想尖叫的啦!但為了工作還是要表現出專業的水準的一面,就是要忍住(哈哈)。
 
 
 典禮一開始,陸續就可以看到眾多泰星進場,也有許多大家耳熟能詳的大咖級人物喔,而特派人員也非常盡責的努力捕捉精采的畫面,還有影片唷~等等大家就可以看到囉。接著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OK! Awards 2015 這個獎項,這個獎項是由 OK! 自己所舉辦,主要是票選每年在雜誌中最受歡迎的泰星,而今年得獎者也在眾多候選角逐中脫穎而出囉,以下就讓我們先來看看 2015年得獎者有哪些。
 
 
【OK! Awards 2015 頒獎典禮】
時間:10/22 晚上 19:00 
地點:瑞士奈樂特公園飯店(Swissotel Nai Lert Park Hotel)
相關連結:OK! 粉絲團IG
(以下僅列出大家較熟悉的獎項)
 
 
Male Hot Stuff / 最熱門男星
得獎者:Tik
 
 
Female Hot Stuff / 最熱門女星
得獎者:Cherry Khemupsorn
(圖左為 Cherry Khemupsorn)
 
Cherry 得獎畫面
 
 
Male Heartthrob / 最令人心動的男星
得獎者:Nadech
 
Nadech & Yaya 得獎畫面
 
 
Female Heartthrob / 最令人心動的女星
得獎者:Yaya
 
 
Media Darling / 媒體寵兒
得獎者:Tono
 
 
The Hottest Cast / 最熱門的演員
得獎者:為愛所困
 
泰劇" 為愛所困 "演員得獎畫面
 
 
Social Media Darling / 社交媒體寵兒
得獎者:Sean Jindachot
 
Man's Man / 男人中的男人
得獎者:Mike pattaradet
 

 
【泰星對台灣粉絲的問候影片】
 
泰星 Pancake
Pancake 當天是前來擔任頒獎嘉賓,影片中也直接向粉絲喊話囉!
要大家期待12月台灣見喔,大家準備好了嗎?就在今年12月她就要來台灣囉,
請隨時關注我們就可以看到相關訊息喔。
 
 
泰星 Sean Jindachot
Sean 只能說真的是個好人,連在停車場了也都願意停下來,問候台灣的粉絲們。
 
 
泰星 Yaya
Yaya 真的好可愛,雖然很感還是說了一兩句話,跟台灣的大家問安。
 
 
泰星 Nadech
Nadech 就沒辦法了,被大批媒體蜂擁包圍,立馬快步離開,就像大家看到的影片了 @@。
 
 
泰星 Mike pattaradet
 
 
泰星 Tor Saksit
 

 
【媒體報導】
 
งานประกาศรางวัล OK Award 2015
 
 
บันเทิง5 หน้า1 23ตค58 ณเดชน์ แจงข่าวตนเสียชีวิตไม่จริง และ ญาญ่า แย้มเก็บเงินสร้างตึกบนดอย
 
 
20151022 OK Awards 2015 : สัมภาษณ์ (TVPool) ไวท์ เงิน ออกัส 
 
 
2 พระนาง ไมค์-ปุ๊กลุก รับรางวัลงาน Ok Awards 2015
 

 
【典禮照片欣賞】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