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常說《第一印象》的好與壞,對於判斷事物上極為重要,那是因為大家都會用,第一次接觸到的人事物,來衡量內心感受到的感覺。 就好比此次泰星Pancake訪台的狀況一樣,第一次訪台、第一次接觸台灣、第一次吃台灣美食、第一次接觸台灣粉絲,種種的第一次,相信對於她來說,一定有很多令人新奇好奇的感受。而到底Pancake感受到了什麼呢?就讓我們等等一一來告訴大家,也順便讓台灣的粉絲,更深刻的認識一下Pancake喔。
 
 
 說到此次活動訪台,大約是在一個月前就得知了,就以往小編對泰星的了解,最直接的印象就是"親切、和藹、零距離",但透過此次接觸到Pancake之後,讓我感到非常意外的竟是,Pancake好勤儉喔,這一點的美德讓我感到有些意外,為什麼呢?是這這樣的,此次Pancake的訪台,可不像其他明星做什麼頭等艙、商務艙,她可是搭乘平民化的廉價航空(酷鳥航空)而來的唷,光這一點就令人感到非常難得。以往在泰國新聞上頂多就覺得她樂善好施、勤做公益,如今真的沒想到私下的她也是這麼令人值得學習。
 
 
 Pancake 訪台後除了FM的活動和專訪,其餘都是屬於自己的私人行程,說實在的!此次的活動可是藝人自己與粉絲們主辦的喔,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看到的見面會,所以活動參加者可都是非常喜愛Pancake的粉絲,當天不但粉絲熱情,Pancake也是非常開心,因為她說,以前沒來過台灣不知道台灣的好,如今來過之後才真正感受到,她說她感受到的台灣是:台灣很漂亮、城市發展繁榮、食物好吃、更有好逛好買的地方,所以讓她印象非常深刻,所以直呼明年一定會再來台灣,聽的紛絲們可是心不已,當然台灣也是非常歡迎她的啦。
 
 
 雖然Pancake訪台只有短短的兩天時間,但相信她回去之後,明年一定會再來的,因為他她能夠帶回去的只有美好的回憶,帶不走的是台灣美好的景色,所以就讓我們期許下次她的到來吧~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