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0-314.jpg

你聞過鬼魂的味道嗎?
小夢天生有著與眾不同的能力,可以透過嗅覺感受到鬼魂的存在。她在學校裡與同學格格不入,但卻意外與一位過世的學長展開接觸,兩人關係詭譎異常....

senior-poster.jpg

泰文片名:รุ่นพี่
英文片名:Senior
類型:驚悚、懸疑、浪漫
泰國上映日:2015/12/03
台灣上映日:2015/03/18(五)
導演:瓦西沙納坦《紅鷹俠》
演員:Jannine Weigel(珍妮薇格)、彭薩空.杜韶萬
發行:海樂(台灣)、M39(泰國)

相關連結:
聞鬼師(รุ่นพี่) 泰文臉書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RunpeeTheMovie
M39電影公司:http://www.facebook.com/m39studios
海樂:https://www.facebook.com/deepjoy.com.tw

 

【女主角】

12141846_503104053183141_365044208_n.jpg
Jannine Weigel / พลอยชมพู
相關連結:IG臉書

 

【男主角】

10269026_808001289311657_1405028833_n.jpg
Bom Pongsakorn Tosuwan / พงศกร โตสุวรรณ
相關連結:IG臉書

 

【泰影】聞鬼師 รุ่นพี่ Senior 中文預告,3/18 與你一同嗅出浪漫的愛 

 

劇情介紹:
陰陽眼,看見鬼行蹤;天耳通,聽見神嘆息,而有天賦異稟之人,聞的到鬼…

新來的轉學生-小莫,常常在學校四處聞牆壁,同學們都以為他是神經病,但事實上,她有特殊的能力,能聞到鬼魂的味道!

學校裡流傳著許多鬼怪傳說,如50年前在學校舊址發生的公主謀殺案件,冤死的園丁每晚流連校區、醫務室常有懷孕女鬼…等,都讓小夢心生疑惑。一位過世的學長與她展開接觸,兩人共同遊走陰陽,追案緝凶;在調查真相的過程中,小夢也暗中調查這位神祕學長的身分,究竟因何而亡、為何而來…
 

 

泰文版 預告1
รุ่นพี่ (Senior) [Official Trailer - HD] ตัวอย่าง หนังใหม่

泰文版 預告2
รุ่นพี่ (Senior) Trailer2 [Official - HD] ตัวอย่าง หนังใหม่

電影原聲帶
เธอเดินเข้ามา (Ost.รุ่นพี่) - พลอยชมพู (Jannine Weigel)

電影拍攝花絮
Special Scoop รุ่นพี่ (Senior)

 

【贈獎活動】

【活動方式】

步驟一:
按讚加入『愛上泰陽光的男人 FB粉絲團』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unLoveThai

步驟二:
將正確答案回覆貼在粉絲團的贈獎PO文下方,並@兩位好友
答題留言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unLoveThai/posts/960488210702258

 

題目:請問泰影《聞鬼師》中的小莫,因為哪一項特殊能力,使她可以感受到鬼的存在?
回答範例:嗅覺,@支持泰星 @我愛泰影

(完成以上兩步驟,並且答對的人才具有贈獎的資格!活動時間截止後,會從粉絲團參加的留言者中,隨機抽出得獎者。)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16 / 03 / 14(一)下午 14:00 止。

◎精美獎品:電影交換券(共10名,每人兩張)
※ 使用日期:3/18起~戲院下檔
※ 使用方式:全台上映之戲院均可使用,使用時須先至戲院售票窗口進行劃位

◎公布時間:
得獎名單於 2016 / 03 / 14(一)18:00 前公布於【愛上泰陽光的男人】粉絲團專頁。

◎領獎辦法:
採『郵寄、自取』方式領取
請得獎者於 2016 / 03 / 15(二)12 : 00 前,到【愛上泰陽光的男人】粉絲團私訊,回覆以下得獎資料:

(1)主旨:泰影《聞鬼師》贈獎活動 
(2)真實姓名:
(3)電話:
(4)地址:
(5)臉書 ID:

回郵:請於 2016 / 03 / 16(三)前寄出(郵戳為憑)。
※ 收件人:泰影《聞鬼師》贈獎活動  
※ 回郵地址:待通知

◎注意事項:
參與本活動者,若以惡意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意圖混淆或影響活動結果者,一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經查證屬實,『愛上泰陽光的男人』有權立即取消其得獎資格追回獎品外,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本活動獎項以公佈於本網站上的資料為準,『愛上泰陽光的男人』有權利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無需另行通知。
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如您為活動得獎人,本公司將對您進行個人資料蒐集,茲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履行法定告知義務如下: 『愛上泰陽光的男人』(下稱本公司)為確認得獎者身分及完成獎項交付之用,故而需要於本活動進行之地區及期間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法定之特定目的為○六九契約、類似契約或其他法律關係事務及○九○消費者、客戶管理與服務。蒐集之項目可能包括姓名、住址、電話、Email及金融機構帳戶資訊。本公司亦將於活動結束滿半年後主動刪除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如您拒絕提供個人資料恐將導致您無法順利領取獎項甚至失去得獎資格。
本活動從參加留言者中採隨機抽獎方式抽出得獎者,非得獎者請勿擅自前來領獎。
主辦單位有權修訂本活動參加辦法與獎品內容,無需另行通知。
 

 

更多泰娛樂新聞 ↓立即點讚加入【愛上泰陽光的男人】粉絲團↓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