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水男孩
Dive!!
上映日期:2008-08-22



類型:劇情、動作
片長:未提供
導演:【電影情人夢】熊澤尚人
演員:【末代武士】池松壯亮、【野球少年】林遣都、溝端純平、【死亡筆記本】瀨戶朝香

【跳水男孩】中文預告片

劇情簡介:

★角川文庫創刊60周年紀念鉅作
★日本全新2.0系美少年驚艷演出、今夏最消暑的青春勵志大片!

少年們的熱血夏天,就要開始!

不只是網路有web 2.0時代,日本的新生代美少年也邁入2.0時代。為了一間經營不善的跳水俱樂部,跳水男孩集合了!唯一能讓俱樂部起死回生的強心劑,就是參加奧運!

天生擁有柔軟身段與敏銳視力中學生的坂井知季(林遣都 飾),被雙親都是前奧運選手的孤傲菁英富士谷要一(池松壯亮 飾)跳水的英姿吸引,加入了同一間MDC跳水俱樂部,沒想到卻遇上了經營危機,俱樂部瀕臨倒閉。此時,來了一位美國回來的美女教練夏陽子(瀨戶朝香 飾)。

為了俱樂部存續問題回國的夏陽子,告訴他們要保住俱樂部的條件,就是俱樂部必須推出奧運選手代表。夏陽子還帶來一位輕津出身的野孩子沖津飛沫(溝端淳平 飾),飛沫強烈的個性,改變了俱樂部的氣氛,也點燃了要一的競爭意識。另一方面,夏陽子看出知季擁有「鑽石之瞳」的特殊能力,開始認真訓練這三人。

知季、要一、飛沫三人,各有各的煩惱與心事、挫折,仍然不放棄跳水,孤注一擲。到底他們能進軍奧運嗎?「鑽石之瞳」又是什麼能力?而他們在超越極限的跳躍瞬間,看到的又是什麼樣的風景?

被這瞬間快感所吸引的跳水少年們,他們一季熱血昂揚的夏天,就要開始了!

《關於電影》

十米跳台的空中競技,集合日本藝能界次世代新面孔,以青春爽朗英姿,挑戰高難度的高空跳水絕技,呈現銀幕前所未見的全新電影類型!

為了讓瀕臨倒閉的跳水俱樂部經營下去,條件竟然是參加奧運!大家各有煩惱,但挑戰目標只有一個。不光如此,還有青春無敵的戀愛、友情、夢想等重要元素,並集合日本新世代美少年演出:卡司有07年以【野球少年】出道即獲當年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的林遣都;演出過好萊塢電影【末代武士】、日片【砂時計】等,演技備受肯定的池松壯亮;還有06年JUNON雜誌超級男孩選拔賽上,榮獲冠軍的溝端淳平。

這些跳水男孩,可是來真的!演員歷經三個月的魔鬼特訓,每個人都鍛鍊了體能,也通過測驗,休息室就像是泳褲天堂!

因為電影要拍下空中跳水的鏡頭,所以演員被要求穿上超短泳褲時,體格要有料、還要真的學會跳水動作才夠說服力。這些少年演員當然先前都沒有跳水經驗,因此請來了前奧運跳水選手金戶惠太,進行約三個月的魔鬼特訓。

跳水是只要踏錯一步就可能受傷的危險運動,演員們也都認真接受訓練。成果就是每位演員練出傲人的腹肌,成功轉為運動員的體格,即使從十米高的跳台躍下來也沒問題。這三個月間就像社團合宿一樣,演員間不知不覺也培養了默契,而他們苦練的成果,所呈現的真實魄力,也是本片的看點。青春的體格、超越演技的比賽張力,不管是男女觀眾,都會跟著熱血沸騰!
直木獎作家森繪都的暢銷小說改編 超人氣組合「無限開關」演唱主題曲。今年夏天,一起來「跳水」吧!

原作是當代最受注目的直木獎小說家森繪都,在2000年推出的暢銷青春小說《DIVE!!》,描寫一群跳水少年們的故事,對於跳水瞬間精彩的描寫,引起了話題。小說熱賣後,支持將小說搬上銀幕的期待聲浪不斷,這回森繪都本人也參與電影編劇,將原作精神原汁原味呈現。

除了精心挑選、養眼俊美的跳水男孩們,其他卡司也相當豪華,如瀨戶朝香、蓮佛美沙子兩位美女助陣,以及光石研、江守徹等實力派演員參與,更添看頭。
導演則是經常與新生代演員合作的熊澤尚人,因為擅長刻畫內心戲,捕捉年輕演員內在的演技而備受肯定。這次也是誘導出這群跳水男孩們的潛在魅力。

超人氣組合「無限開關」,第一次以solo名義演唱電影主題曲「SKY」,由大橋卓彌主唱,常田真太郎負責編曲。與電影呼應的青春歌詞,令人感動的優美旋律,勢必引起共鳴。

【跳水男孩】中文版官網
blog.pixnet.net/longshong

【跳水男孩】日本官網
www.dive-movie.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