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09-1.jpg 
樹 在6/2(二)很榮幸的藉由【BloggerClub/華文部落客文創交流中心】受邀參予了
Intel英特爾/WiMAX行動上網產品』鑑賞會的活動
地點就在台北信義區最知名的君悅大飯店.......
(當下新想真是多難得的一個機會呀~好棒喔!!)

當天的產品鑑賞會內容大致上就在解說WiMAX無線上網技術
以及與新一代筆記型電腦處理器相結合的實際操作展示狀況。

大家心中應該都會很好奇,什麼是WiMAX ?
以下是特地找的資料分享給大家......

WiMAX(Worldwide Interoperability for Microwave Access 的簡寫,意指微波存取全球互通)
是屬於IEEE 802.16標準的一種點到多點寬頻無線存取技術。
與802.11標準定義的Wi-F網路一樣,WiMAX也是一種無線上網技術,只是它的訊號範圍更廣、傳遞速度更快。
Wi-Fi的傳輸率最高可達54 Mbps,傳輸範圍最遠約一百公尺,而WiMAX的速度、範圍分別是74Mbps、48公里。
目前除了固定接取式標準外,WiMAX行動版本的制訂也已經就緒。

台灣經濟部與英特爾共推WiMAX


Intel行動上網產品鑑賞會參觀活動(當天的實況)


DSCF0004-1.jpg 
整個鑑賞會的最高潮....當然就是眾所期盼的有獎問答/抽筆電活動囉~
(可是每每與獎項無緣的"樹"果然還是落空了)
但最後還是要感謝主辦單位還精心的為每位部落客準備了英特爾限量贈品小禮物送我們
(小禮物有2G隨身碟、筆記本、紀念筆、LED手電筒、可樂、糕點...很讚唷~)
DSCF0012-1.jpg 

主辦單位:
intel.JPG 
英特爾台灣分公司

wimax.JPG 
威邁思電信 - The Leading WiMAX Service Provi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