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介紹的是,在泰劇《祭火》中擔任男主角、外表又酷又 Men 的型男帥哥 Umm 啦,大家有沒有感覺很疑惑呢?為什麼小編要稱呼 Umm 為酷 Men 型男,而不是直接說大帥哥!說實在的,那是因為 Umm 並不是第一眼看上去就可以用「帥氣」來形容的泰國男星,Umm 給人的感覺是那種壞壞、難以掌控、酷酷的感覺,而那種酷壞的魅力感,比帥哥更讓人無法抗拒!
 
Umm 在泰國演藝圈裡算是老大哥級的人物了,他在娛樂圈的地位就如同 Ken、Tik 一樣,用這樣形容相信大家就有個依據比較可以了解吧,Umm 是在1997年時參加選秀而開始進入演藝圈,後來因為演出了《愛的被告》而迅速走紅,而這部泰劇當時也被引進到內地播出,收視率可說是狂飆引起熱烈討論!因此 Umm 也開始奠定在內地市場的地位。
 
 
姓名:อธิชาติ ชุมนานนท์
英文譯名:Atichart Chumnanont
中文:阿提查 春那農
昵稱:Umm(อั้ม)
職業:男演員、歌手、模特兒、製作人
生日:1981/02/20
血統:泰國
身高: 178 cm
體重: 71 kg
婚姻狀況:已婚(Nat Myria)
經紀公司:泰國CH3台
代表作品:《愛的被告》、《焦糖》、《心的約束》、《築夢莊園四部曲之「流向雪之國」》、《武士決戰》
 
榮譽獎項:以下為重點列舉
2013  第27屆   TV GOLD Awards 最佳男主角獎《武士決戰 Khun Seuk》(獲獎)
2013  MThai Top Talk About Award 2013最佳男演員獎《武士決戰 Khun Seuk》(獲獎)
2013  東京國際電視節 最佳外國電視劇獎《武士決戰 Khun Seuk》(獲獎)
2012  東京國際電視節 最佳外國電視劇獎《溯愛》(獲獎)
2009  Nine Entertain Awards 最佳男演員 (獲獎)
2009  Sudsapda Young & Smart Vote (獲獎)
2009  最受歡迎雜誌封面獎(獲獎)
2009  Siamdara Stars Award 《最後的救贖》(獲獎)
 
看完上述介紹後有沒有覺得 Umm 很優秀呢?但這位好男人已經死會囉!沒錯,他已經結婚啦~就在今年的 4/14 與 Nat 完成了終身大事,婚禮當天之熱鬧就可以看出兩人在演藝圈裡的好人緣,如今兩人可是演藝圈裡眾人羨煞的恩愛夫妻呢!如果大家想看 Umm & Nat 兩人結婚的報導,可以直接觀看先前的文章。
 
 
 
【泰愛你(妳)】Umm Atichart & Nat Myria 婚禮影片,又是一對令人羨煞的「真愛」
 
【泰星聞】想婚了!Umm & Nat 也搶結婚熱潮,小編眼紅啦!
 
 
【照片欣賞】
 
 
 
 
 
 
 
 
 
 
 
 
Atichart Chumnanont 相關連結:IG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coolbrian.pixnet.net/blog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