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1.jpg 

中文片名: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英文片名: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類型:劇情、奇幻、喜劇、愛情
導演:大衛芬奇 David Fincher(鬥陣俱樂部)
編劇:艾瑞克魯斯 Eric Roth (慕尼黑)
演員:
布萊德彼特 Brad Pitt(即刻毀滅)、凱特布蘭琪 Cate Blanchett(水晶骷髏王國)
蒂妲絲雲頓 Tilda Swinton(即刻毀滅)
發行公司:派拉蒙(美)、華納(台)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英文官方網站】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預告片


大家心目中永遠的帥哥"布萊德彼特"又有新作品了
這部電影是一部非常內心戲的愛情片
一開始被這部電影所吸引的因素是因為
1.永遠的帥哥"布萊德彼特"....哈哈(英雄惜英雄嘛~)
2.劇情題材非常新穎...居然有人是從老演到嬰兒
就是這樣特別的故事所以同事間都流傳了開來
讓我決心要去觀賞這部非常感人扣人心弦的電影

(小時候被遺棄~被好心的老人院收留)
BenjaminButton-4.jpg

(大家看得出他現在只有7歲嗎?)
BenjaminButton-1.jpg 

果然看完沒有讓我失望
布萊德彼特在詮釋老人的演技上真是厲害
不得不佩服化妝師可以把一個帥哥裝扮的如此...老(差一點我就認不出來了)
一個因為先天因素生下來就如此老化的班傑明(布萊德彼特)
從小就被遺棄~但也因為如此才會遇上今生的愛人黛西(凱特布蘭琪)
兩人從一老一少的互動中直到交織的愛情故事
非常精彩唷......
不但看美女、帥哥、劇情更要看化妝師的巧工
這就是這部電影帶給我的感想精髓

(老與少間年紀越來越貼近)
benjaminbutton1.jpg 

(彼此年紀最相近的時候~)
BenjaminButton-2.jpg

相簿: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劇照

最近第81屆奧斯卡金像獎剛頒獎完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更獲得
最佳視效、最佳化妝、最佳藝術指導
三大殊榮呢....無非也是對此部片的肯定!!
以下是第81屆奧斯卡金像獎的得獎名單有興趣者可以看看
【2009年第81屆奧斯卡金像獎】得獎名單

之後我還有3部想看的電影....聽說都很棒喔!!
在奧斯卡也都得獎呢~
就是【自由大道】【貧民百萬富翁】【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大家就等我看完的影評ㄅ..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