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站說愛你 慶功照05.jpg 

這部片雖然在台灣還未引進時我就看過了
但為了響應對泰國電影的支持  我又跟朋友再去電影院看了一次
感受依然不輸當時喜愛的感覺
真可以說是百看不厭...哈哈
其實這麼支持也是因為這部片真的值得大家去戲院瞧瞧

劇情內容搞笑有趣  悲喜交織
(而且坐在我身旁的"大叔"可是笑得比誰都大聲呢~ )
所以啊   好電影就是要大家告訴大家

但是看完我有個遺憾
那就是當時超動聽的原聲帶居然沒有了
這就讓我感覺美味的菜色中少了那一味
所以再次推薦給大家欣賞這部電影的原聲帶
非常好聽唷~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MV รถไฟฟ้า มาหานะเธอ [BTS] Unofficial(劇照版)

[MV]โปรดส่งใครมารักฉันที - Instinct Ost.รถไฟฟ้า...มาหานะเธอ(MV版)

感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我的分享文
觀後感:泰國愛情電影《輕軌戀曲 / 下一站說愛你》

再補充一首引進台灣後的一首歌
我發現這首歌有2個版本  有2個不同男生所演唱
我分享的是我偏好的聲音.....嘻嘻

你繞著我 我繞著你 เธอหมุนรอบฉัน ฉันหมุนรอบเธอ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