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rmal_happy_birthday_3.jpg 

今天要繼續跟大家分享的一部泰國電影也是舊片
它是在2008年12月上映的一部愛情故事
英文名: Happy Birthday / 生日快樂 
泰文名: แฮปปี้เบิร์ธเดย์ 
男主角: 阿南達·愛華靈咸(Ten / Ananda Everingham / อนันดา เอเวอร์ริ่งแฮม) 
女主角: 查雅南·瑪諾邁姍迪帕(Pao / Chayanan Manomaisantiphap / ฉายนันทน์ มโนมัยสันติภาพ)

0.jpg
一開始我壓根就沒聽過  當然也是因為台灣並未引進
這是我一個遠在馬來西亞的乾弟所介紹的
於是我開始上網研究這部電影究竟是在演啥
看完網路上的大家的評比推薦候我就看了  嗚嗚~真的很感人說
看完的結論就是世上哪還有這種人啊  找不到了吧!!

劇中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對話就是
"我照顧妳  等妳醒來  為的只是要問妳  我是否夠資格當妳男朋友"
唉....很悲的一個故事結局   害我還一直期待好結局說@@

normal_happy_birthday_6.jpg
劇情簡介:

典(Ten)與蒲(Pao)兩個人的相遇是因為一本旅遊書且彼此互有好感,當每一次典對蒲說愛時
但是蒲卻總是會反問典想要當我的男朋友你夠資格嗎?

就當在典生日那天,蒲為了要幫典慶祝買了生日禮物,就在那兩人通電話的對街......蒲出車禍了
"生日"一個值得慶祝的開心日子   如今卻成了悲慘日子的起點

蒲因為受到嚴重的撞擊嚴重呈現腦死,僅能依賴呼吸器維持生命
當所有人都放棄時,唯有典堅持再堅持......為的只是期望那一絲絲的希望

男主角精湛的深情演出還讓他因此得到了3項男主角大獎喔~
2008年泰國家電影(金天鵝)獎 最佳男主角
2008年Starpic Thai Film Award 最佳男主角
2008年泰國娛樂評論團隊獎 最佳男主角
真的很值得大家一起觀賞唷~

有興趣的朋友點"優酷線上來觀看"喔~ 

泰國愛情電影《生日快樂》中文預告

[MV] เธอคือความฝัน - Ost. Happy birthday


1.jpg

post-4923-12264012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