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上週末都在做什麼呢?大家知道在上週末的六、日有一場盛大的演唱會剛結束嗎?在 Impact Area 可是擠滿了人潮喔,大家都是為了看The Star 的演唱會呢,這次演唱會的主題叫做《7 Wonders》,這次演唱會是由The Star歷屆中的七位(Gun、Tono、Ritz、Hunz、Tum、Kangsom、Kang)為主,而這七位中各有各的擁護的粉絲,也因此擠滿了演唱會體育館,表演的內容也是讓人又驚、又艷!至於為何叫又驚、又艷,等等大家看了就會知道喔,接著就來看看小編的整理和分享喔。
 
【7 Wonders Concert / คอนเสิร์ต 7 มหัศจรรย์】
日期:2015年 7/4、7/5 各一場
地點:Impact Area, Muang Thong Thani
 
 
(這就是小編指的又驚、又艷啦~)
 
 
【演唱會宣傳影片】
SPOT 7 WONDERS CONCERT เพิ่มรอบ 5 ก.ค.58
 
 
(圖中就是當紅電影"我很好謝謝愛你唷"中的女主角 Ice)
 
 
   演唱會精彩之餘也還邀請了許多知名藝人來擔任嘉賓喔,像是Min、Ice、Gam...等!還有台下也有很多師兄、師姐都到場觀賞支持呢....向Bie就有前來力挺師弟們。
 
(圖中為CH7 台當紅女星 Min)
 
 
(Bie 來幫師弟們加油打氣囉.....)
 
(左:Ritz / 右:Hunz)
 
 
(左:Tum / 右:Kang Vorakorn)
 
 
(左:Gun Napat / 右:Kangsom)
 
 
(圖為Tono)
 
【以下是各成員的IG,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