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nowing_ver5.jpg 
中文片名:末日預言
英文片名:Knowing
類型:科幻、驚悚
導演:亞歷士普羅亞斯【機械公敵

編劇:Alex Proyas【極光追殺令】、Richard Kelly【怵目驚魂28天
         Ryne Douglas Pearson【終極密碼戰

演員:尼可拉斯凱吉 Nicolas Cage【無聲火】、【國家寶藏
         蘿絲拜恩 Rose Byrne【第三者

末日預言_英文官方網站】、【末日預言_中文官方網站

末日預言】中文預告


樹為什麼有機會看到這部片呢?
首先要感謝的就是【啃!林肯就細哇】啦~
因為【啃!林肯就細哇】送了樹2張首映劵
真是超開心的說...
(原本還打算自己花錢去看的,這下全省了!!Ya~)
所以要再次謝謝【啃!林肯就細哇】大少~

Knowing1.jpg 
首映當天人真的滿到爆說
心想我已經請了1個小時的假趕去排隊

knowingnew2.jpg 
怎麼還.....當我趕到時 嚇到我了
整個西門町電影街都快佔滿了說
一直沿電影街排到路口的MOMO藥妝店轉角
沒想到是如此的轟動......
不過後來知道首映的樂聲戲院開的是最大廳
這樣我就放心了(說實在還真怕沒位子呢=.=")

Knowing3.jpg 
末日預言】是在描述地球即將毀滅的劇情
在50年前有位小女孩  有著神奇的預言能力
透過時空膠囊把地球即將滅亡的未來訊息傳遞給後代子孫
而50年後時空膠囊終於問世出土了
當訊息被揭露時...一連串被驗證的災難一一浮現
(我只能說地球真的很有可能有這麼一天,所以要好好愛護我們生長的環境)

Knowing2.jpg 
過程中的災難特效超精彩的
如果一開始沒注意到是災難片的話
我還以為是恐怖片呢....頗嚇人的!!
像飛機在眼前墜毀  機身爆炸人們全身起火的模樣
地鐵捷運出軌直衝月台而來~等等
這些點點滴滴的實錄過程  很恐怖....

knowingnew3.jpg 
預言的最後  果然地球終就難逃毀滅的命運
最後那段尼可拉斯凱吉與兒子訣別的片段
看的好讓人不捨 鼻子酸酸的
但結局的手法似乎太老舊  不告訴大家
留給大家到戲院裡去觀賞ㄅ~哈哈

【末日預言】相簿劇照 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