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政廳 The City Hall-2.jpg  

發行日期: 2009-04 月 (共20集)
演員: 
男主角: 車勝元 or 車承元 (飾演 祖國)
2.jpg  

女主角: 金宣兒 (飾演 辛薇來)
1.jpg

原本就不太理會政治的我   一開始壓根就對描述政治類的電視劇劇情不感興趣
是經過同事的介紹與推薦說真的很好看  所以我才看了這部市政廳
才看了一集後就完全推翻了我對政治劇的看法    因為實在太有趣了   
導演用了輕鬆愉快的拍攝手法描寫了夢想當上總統的祖國(車承元 飾)
和從偏遠地方市政府(仁州市)的倒茶小妹到成為最年輕市長的薇來(金善雅 飾)
兩人之間發生的種種令人捧腹大笑的故事情節
4b6afa5ff3a3b.gif 4b6ce6fc75505.gif
沒看過的人一定要來看喔

37.jpg

這部劇除了劇情內容爆笑有趣之外
我真的要好好稱讚一下男主角: 車勝元
因為他實在好會演...功力真的一流
每當看到他傷心難過癡情的表情和眼神  內心真的會被深深打動
外表酷酷性格的模樣一定迷倒很多人 (但一開始我並沒有覺得他帥)
但後來越看越是覺得車勝元超帥的....好性格
4a52e49c98d3b.jpg    

而女主角其實看過「我叫金三順」的人應該不陌生
之前在這部劇裡飾演一個胖胖的醜女
但在這部劇裡可不再是醜女  變漂亮囉!!
她那執著.堅韌的個性   讓它變成了一個要造福市民的市長
真的很難想像
3eb8f0580715928ccf91a&690.jpg

劇中有幾句台詞我真的不知該說是編劇厲害還是翻譯厲害
寫的好感動人心....配合著劇情超有fu~

市政廳2.jpg
「就算丟掉一件舊T恤, 我都會想我曾經穿著它去過哪裡, 穿著它遇見過誰,
而我一連幾天心裡空蕩蕩的...但你怎麼能這麼冷漠?」

 de8b40de5d9cef3562279824.jpg
「知道這世界上拚了性命都無法強求的是什麼嗎? 那就是走向某個人的那顆心
知道比它更加不受控制的是什麼嗎? 就是走向那個人之後卻不肯回來的那顆心...」

總之說太多還不如自己親自看過來的有感覺
所以一起來看看吧.....

市政廳 City Hall 主題曲: Loving, Loving You


市政廳 City Hall 片尾曲: Smile


市政廳 City Hall 劇情片段MV板(有中文歌詞唷~)

市政廳 City Hall 劇中有趣大跳 Sorry sorry舞

市政廳 City Hall 韓國官網

韓劇: 市政廳 City Hall 線上觀看
韓劇: 市政廳 City Hall 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