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依然愛你.jpg 
譯名: 明天我依然愛你 พรุ่งนี้ก็รักเธอ  Proong Nee Ghor Ruk Tur

這部泰劇是近期我剛看完  讓我印象好深刻
劇中劇情內容不但感動  而且歌超好聽
讓我有股衝動想趕快分享給大家知道
明明早在2009年就已經拍設完畢  真懊惱怎麼自己現在才看呢!!
現在主題曲已經變成我IPHONE的主打歌了
cms_90751ab9a48a47ee9eaf775af9a4fac5.jpg
這部泰劇主要描述的是兩對男女主角與男男主角的愛情故事
導演拍攝的手法真的很真實
很容易就會讓人聯想到自己或是身邊的人

zjdug08oeutgqo3yhs9g.jpg
第一對愛情故事  博(男主角Pong)與姣(女主角Aom)
這對相戀三年的戀人  在即將步入禮堂  誓言永不分開時
卻發生了博的姐姐殺了姣的姐姐悲慘事件
導致原本美滿的愛情  轉眼間破碎了
但心中那份愛 那份思念卻一直無法忘懷
而愛也是一直支撐雙方  繼續走下去的力量
最終當然還是有情人終成眷屬...
哈雖然老套    但是博的那份深情與愛的執著  真的讓人好感動

103564809.jpg
第二對愛情故事  皮Pee & 貢Kong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泰劇的劇情中有如此深刻描述男男的愛情故事
而且導演並不是淺淺帶過  而是深深刻畫
皮跟貢一開始的相遇是在醫院中  兩人因吵架相識  卻因愛而結合
兩人的緣分就像天註定一樣  當遇上了要不相愛都難
但現實總是殘酷的  相愛去無法在一起
除了兩人是同志的關係外  皮卻也是貢仇家的弟弟
天意就是這麼愛捉弄人....
但皮並沒有因此退縮  反而對貢更是愛護有佳  誓言永遠不放棄對貢的愛
這段故事讓我印象很深  不時總會讓我想到
愛不分性別  愛無對錯  只要彼此真心對待  有何不可

709.jpg
主唱: รุจ THE STAR 4
主題曲: รักเดียวใจเดียว


038360.jpg 
พี & ก้อง - ผมสัญญา (皮Pee & 貢Kong 合唱版)


4.jpg
劇中大家私下合影的劇照...看得出所有演員私底下都很要好!!

5.jpg

images.jpg
我私底下搜尋發現  這部泰劇當時在泰國真的很紅
而且好多皮與貢的影片片段與介紹
皮那可愛帥氣的模樣真討人喜歡.....

且皮可是選秀出身的藝人  能歌善舞還出過唱片喔
貢也是一位歌手   兩人合唱的這首歌也是好好聽說
不知他們以後是否還有機會在合作說
06c932cf69782220be09e6e2.jpg.gif  

OF01.jpg  

BComS.jpg  
pagem04s.jpg  
哈...笑容好燦爛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