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心目中的氣質女神 Aff 終於懷孕啦!真是個天大的好消息啊,之前周圍的親朋好友,一直都期盼著 Aff 與 Songkran 趕快生個小寶寶,如今這個願望終於實現囉。Aff 與 老公 Songkran 結婚至今雖然已經兩年了,但之前卻一點消息都沒有,急壞了大家。如今 Aff 懷孕的消息一公布,周圍親友及 Aff 大家的心情都超興奮的,很快就期待見到女神 Aff 的小寶寶囉。
 
 
不過話說回來,這次兩人做人成功應該多虧之前兩人的甜蜜歐洲旅行,因為有了這次的二度蜜月,才有現在這個好消息。據說 Aff 目前已經懷孕六周了,雙方家庭都開心不以,目前 Aff 最要緊的就是好好照顧自己,畢竟大家都說懷孕頭三個月是非常關鍵,再來就是期待寶寶的誕生囉!嘻嘻(果然二度蜜月是個很做人很棒的祕方啊!趕快做個筆記~555)。
 
 
 
以下是當時兩人結婚的影片,就讓我們一起再來回味一次幸福甜蜜的喜悅吧!
Aff Songkran แอฟ สงกรานต์ งานหมั้น ตัวเต็ม
 
 
最後再次恭喜 Aff 與 Songkran 永遠幸福喔!
 
資料來源:Sanook 娛樂新聞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coolbrian.pixnet.net/blog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