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帥型男演唱會 Lormakmak》實在是太~太~太精采了!雖然小編並未到場觀看,但透過照片馬上就讓我宛如身歷其境一般,當然也很感謝這些到場支持的粉絲們,我們才可以透過網路透過這些分享,讓我們彌補一下未能到場的遺憾,演唱會非常順利、成功也順利落幕,真替十二帥們感到開心與興奮,期待泰國再多舉辦類似的演唱會,相信未來有一天小編一定可以到場去給予加油支持,接下來就讓大家來看看小編整理的精采演唱會實錄照片吧,超級精彩喔!
 
【泰星聞 - 高畫質影音篇】
《十二帥型男演唱會 Lormakmak》實錄分享,馬上讓你身歷其境!
 
 
 
 
 
 
 
 
 
 
 
 
 
 
 
 
 
 
 
 
 
 
 
 
 
 
 
 
 
 
 
 
 
 
 
這場演唱會真的辦得很成功!很多藝人都到場力挺~
 
 
 
 
 
 
 
 
 
 
 
 
 
(粉絲應援的周邊~好可愛喔)
 
【精彩《十二帥型男演唱會》報導回顧】
 
Idea Fact:粉絲團IG ;泰國 CH3 Concert :IG ;Search Entertainment:IG
(圖片、影音轉載自 各粉絲團 & IG)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s://goo.gl/HlpdPW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