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又有好劇可以跟大家來分享囉!光聽到這部又是荷爾蒙導演 Songyos Sugmakanan 的最新力作,可想而知一定很好看,不但如此還遠赴日本全景拍攝,看來還真大手筆說。
 
不過我猜是因為這部劇是由 GTH 與 LINE TV 一起合資拍攝,所以想必也是要宣揚一下日本的觀光旅遊產業吧,總之從預告看來可說是拍的非常細膩。而男女主角則請來了泰影《我很好、謝謝、我愛你!》的 Sunny 與荷爾蒙的 Kao 一起擔任演出,這兩位的演技就不用小編多說了啦,必定會擦出很亮眼的火花,而且馬上就在 2/14 號情人節當天首播囉~期待呢。
 
 
泰文名:STAY ซากะ..ฉันจะคิดถึงเธอ
英文名:STAY
日文名:すテイ
中文名:Zaka...我會想你
播出頻道:LIVE TV
播出日:2015/02/14  起每週六 晚上20:00(泰國時間)
導演:Songyos Sugmakanan(荷爾蒙導演)
主要演員:Sunny Suwanmethanon、Kao Supassra、Bank Thiti、James Teeradon
 
【男主角】
泰文名:ซันนี่ สุวรรณเมธานนท์
英文名:Sunny Suwanmethanon
暱稱:Sunny
連結:粉絲團IG
 
 
【女主角】
泰文名:สุภัสสรา ธนชาต
英文名:Supassra Thanachat
暱稱:Kao(เก้า)
連結:粉絲團IG
 
 
【男配角1】
泰文名:ธิติ มหาโยธารักษ์
英文名:Bank Thiti Mahayotaruk
暱稱:Bank(แบงค์)
相關連結:粉絲團IG
 
 
【男配角2】
泰文名:เจมส์ ธีรดนย์ ศุภพันธุ์ภิณโญ 
英文名:James Teeradon Supapunpinyo
暱稱:James(เจมส์)
相關連結:粉絲團IG
 
 

 
【泰文版預告】
ตัวอย่าง STAY ซากะ..ฉันจะคิดถึงเธอ 
 
 
 
【中文版預告】
【BTS字幕組】新劇《Zaka...我會想你》預告
 
 
劇情簡介:
大概是在講述一位泰國的女孩 Juk(Kao 飾),為了撰寫一部日本文化的書籍而隻身前往日本小鎮尋找資料的故事,而在這段期間裡偶遇 Mee 這位大叔(Sunny 飾)。再來就是有這兩位綠葉男孩(Bank Thiti 和 James Teeradon),他們在劇情中則是飾演一對吵吵鬧鬧的歡喜冤家,內容可說是相當精彩。而此劇也即將在 2/14 情人節開始播出。請大家千萬要準時記得收看喔。
 
【原聲帶試聽】
แอบชอบ (Ost. STAY ซากะ..ฉันจะคิดถึงเธอ)
 
 
 
【劇照欣賞】
 
 
 
 
 
 
 
 
 
 
 
 
 
電影 STAY ซากะ..ฉันจะคิดถึงเธอ 相關連結:粉絲團
GTHchannel 相關連結:粉絲團
(圖片、影音轉載自 GTHchannel & 官方粉絲團)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s://goo.gl/HlpdPW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