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2那天正當我跟朋友吃著午餐的時候
忽然接到我妹的電話.....說著:『哥,我生了.....』!!
真是突然啊~原本只知道是預產期近了
就在轉眼間已經生完了
心中真的替她感到開心 後來得知生了個小男娃
大約3800多公克(嗯...感覺挺健康的呢!!)
2/22日是個雙魚寶寶耶~(那不就跟我們的墨琳姐姐同一天嗎!!好巧唷~)
雙魚寶寶真不賴說.....我的週遭也有很多雙魚座的朋友

後來228星期六當天我就特地趕回家看看我妹
順便看看她的小寶寶.....
回到家剎那間可以感受到家裡熱鬧起來的那種感覺
阿姨為了照顧妹妹做月子瘋狂的燉補品
但似乎我妹不太領情...整個就看她們兩鬥來鬥去(逗趣)的
不過還是感到高興啦~

後來我妹就把她的小Baby抱來給我這個舅舅抱
DSC00097.JPG
(哇~瞬間感覺自己老了=.=",雖然外表還是很年輕...哈哈)
就在這個時候我拍了2張照片...可愛嗎?
DSC00096.JPG

個人是認為蠻可愛的啦!!嘻嘻
(這可是剛出生第5天而已呢~)
嬰兒真的就是不一樣 皮膚光滑細緻的讓人忌妒
唉....歲月催人老
總之哥要說聲:『妹,恭喜囉.....,以後可要好好當個媽媽唷!
要當個年輕媽媽也要懂得照顧小朋友喔
(這就我妹的照片啦~)很年輕ㄅ....25歲
妹妹.JPG

希望這個小朋友平安健康的成長(最好要跟舅舅一樣帥氣...哈)
好啦~開玩笑.....
PS.那天在家裡還發生讓我一件很尷尬的插曲,居然讓我撞見我妹再給小Baby喝母乳!!整個是超感尬~
     記得當時我還裝的若無其事趕緊移開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