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e 主演的首部大螢幕電影之作《教師日記》突破一億泰銖啦(好棒),票房大獲成功不說而且在國內外也好評如潮,觀眾們覺得 Song 老師這一角色給了很多人尤其是教師們很大的動力,Bie 對此感到既開心又自豪。
 
超人氣男星 Bie 感到非常開心,自己主演的首部電影《教師日記》就讓他成為了億銖男主角(還好不是遺珠之憾),同時也非常自豪自己的首部電影給了很多人以精神動力。Bie 說道:我非常開心首部電影《教師日記》獲得了成功,收穫一億泰銖的票房,而且還獲得了很多的好評,觀眾覺得這部電影給了很多人以精神動力,尤其是教師們。
 
除了很開心之外,我還感到非常的自豪,我是一個歌手、演員,我的職業就是讓人開心快樂,當我的作品能給人以動力的時候,我感到很幸福!Song 老師這個角色也讓我很自豪,因為他成了很多人的精神動力,尤其是當我瞭解到 Samart 老師的生活,他是 Song 老師這個角色的真實人物,我覺得太神奇了,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要感謝導演、編劇和所有的工作人員,感謝 Ploy 和那群孩子們以及這部電影的所有演員們,感謝想著我的 GTH。我人生中也沒多少夢想,而演電影就是其中一個,但今天已超越了我的夢想,因為電影在票房和口碑方面都獲得了成功。電影在國內和國外都獲得了好評,尤其是 Song 老師這個角色給了很多人鼓勵,這讓我感到非常有價值。
 
(圖片、資料轉載自Bie Cbfc粉絲團&滬江泰語)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coolbrian.pixnet.net/blog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