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編介紹 Club Friday 5 單元劇微電影「没有真相的内心秘密」之後,意外的受到了廣大粉絲熱烈的迴響與討論,沒想到這部劇還未開播就受到如此多的關注,所以小編今天就要特別來介紹這位泰星給大家認識。說到這位泰星啊~大家知道他可是半個台灣人喔,與台灣可說是有相當深厚的淵源呢,因為他是泰國與台灣的混血兒,Bie KPN 的爸爸是位台灣人,小時候 Bie KPN 是在台灣長大的,後來一直到十四歲之後才搬到泰國定居,所以 Bie KPN 可是說得一口流利的泰文和中文,在網路上也常用中文與粉絲做互動,讓人有種距離瞬間拉近的親切感說,真棒!至於提到 Bie KPN 踏入演藝圈的過程,當初是因為參加了泰國歌唱選秀節目 KPN,勇奪第二十一屆的冠軍而出道(超強的啦),如今 Bie KPN 在泰國演藝也闖出自己的一片天,身為台灣人的我們也與有榮焉,也希望我們大家一起給他支持與鼓勵,雖然 Bie KPN 遠在泰國,但相信他一定都知道的。
 
 
【個人資料簡介】
泰文名:ธรรศภาคย์ ชี
英文名:Thassapak Hsu
中文名:徐志賢
暱稱:Bie KPN / บี้ KPN
生日:1991/10/30
身高:183 cm
血統:泰國、台灣混血兒
所屬公司:KPN
職業:歌手、演員、模特兒
作品:冒險僧侶、第六感2、Club Friday 5 没有真相的内心秘密
 
 
 
【泰好看】Club Friday 第五季單元劇  介紹
没有真相的内心秘密(Bie KPN & Pchy)
 
 
 
 
 
ครั้งแรก (First Impression)-บี้ KPN [Official MV]
內地粉絲觀看請點此:連結
 
 
เพราะเธอเพียงผู้เดียว Ost. ร้ายรักพยัคฆ์กังฟู | บี้ KPN | Official MV 功夫俏冤家
內地粉絲觀看請點此:連結
 
 
童話(Tong Hua)(ถง ฮั่ว) Covered by BIE KPN=徐志賢=
內地粉絲觀看請點此:連結
 
果然很有實力!中文歌唱得真好
 
You exist in my song 我的歌聲裡 Covered by BIE KPN =徐志賢=
內地粉絲觀看請點此:連結
 
 
直擊泰國歌手BIE KPN訪台華航記者會
內地粉絲觀看請點此:連結
 
Bie KPN 在2014年曾經擔任泰國觀光局代言人
 
 
 
Bie KPN 自彈自唱 還好遇見你(泰文版)Club Friday 5 
內地粉絲觀看請點:連結
 
 
被譽為獲得 KPN 獎項二十歲的後起之秀,憑藉著自己的努力闖出一片天。
Bie KPN 在泰國曾經接受過媒體的專訪,小編就大概內容截錄一些來跟大家分享!
 
問:在台灣長大的他,覺得台灣與泰國音樂的差別在哪裡?
答:最大的差別在於泰國以獨立樂團居多且盛行搖滾樂團,而台灣則以偶像團體與獨唱歌手為主。
 
問:如何提升自己泰語的能力?
答:自己定居在泰國也六年了,為了生活不得不逼自己一定要融入生活,所以我便下定決心從頭開始學起。
 
問:在台灣都是如何過新年的?
答:過年在台灣是個大節日,而我們又是個大家族,所以每當過年的時刻,家裡都會非常的熱鬧,大家都會團聚圍在一起吃飯,也會跟小朋友一起放鞭炮慶祝~很有趣。
 
 
問:中國新年讓你最難忘的事?
答:那就是都可以收到長輩給的紅包,這是我最開心的事!但我也都會把收到的壓歲錢給媽媽,當我需要買東西的時候再跟媽媽要。
 
問:常回台灣嗎?
答:我每年都會回台灣兩次,因為我在台灣還是有兄弟,我還是會想念掛念他,所以我定期都會回台灣相聚,還有另外一點就是回台灣的好處是大家都不認識我,我可以盡情做自己想做的事。
(希望小編以後有機會可以在台灣碰到 Bie KPN,畢竟還是有喜歡他的粉絲在台灣喔!)
 
問:你會推薦介紹哪些景點給想去台灣玩的人?
答:淡水的漁人碼頭,因為在那有需多美味好吃的小吃,而且還有一座稱之為情人橋的地方,晚上氣氛非常美也很浪漫,很適合情侶與夫妻間一同去遊玩。
 
 
以上是摘錄 Bie KPN 在泰國媒體專訪時的內容,更多完整詳細的專訪可以詳閱
連結:專訪1專訪2
 
 
【照片欣賞】
第二十一屆 KPN 冠軍照
 
 
 
 
 
 
 
 
 
 
 
Bie KPN 全家福照
 
บี้ KPN 相關連結:粉絲團1粉絲團2IG
(圖片、影音轉載自 粉絲團、IG)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s://goo.gl/HlpdPW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