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生麗質的她年紀輕輕就成為3台當家花旦,繁重的工作之餘還不忘努力提高自己即將從朱拉大學畢業,如此完美的她才剛剛迎來了自己21歲的生日。沒錯,這就是讓粉絲們為之著迷的Yaya!而18日Yaya更是為了感謝粉絲們長久來的支持特意自掏腰包辦生日會與粉絲們同樂,我們也祝福她吧!
 
Yaya辦Party邀粉絲共度生日,場面超熱鬧,氣氛嗨翻天!Nadech未及時送上禮物,Yaya表示日後會去討要。
本月18日是漂亮可愛的Yaya的21歲生日,在這天她自掏腰包邀請了超過300位自己的粉絲一起舉辦慶生party。每位到場的粉絲都被告知不要帶任何禮物,因為Yaya辦這次Party的初衷就是要用開心與快樂來回報長久以來一直支持自己的粉絲們。
 
Party上Yaya與粉絲們都十分投入,又唱又跳十分熱鬧。粉絲們也為Yaya帶來了驚喜:除了給Yaya帶來了一個大蛋糕之外,他們還製作了一張特別的MV,其中收錄了Yaya的許多照片。
 
當Yaya被問及好友Nadech是否送了生日禮物時,Yaya表示Nadech正在拍戲,今年只是送上了生日祝福,至於禮物則暫時還沒有收到,等他回來後再考慮要不要去向他討回來。另外,永遠的巨星——鳥叔當天通過視頻向Yaya表達了祝福,這也讓Yaya臉上一直都掛著燦爛的笑容。
 
(圖片轉載自滬江泰語)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coolbrian.pixnet.net/blog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