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分享 IN 雜誌12月號給大家,因為這期的封面人物實在【泰想要】啦,保證當大家看到的時候,一定會爭相大喊的說~我要!~我要!~我要!而至於是誰那就不用小編再多做介紹了吧,沒錯!就是可愛又帥氣的 Mark 啦,Mark 此次受邀擔任 IN 雜誌拍攝封面人物,內頁照片實在好精彩又好看說,有機會一定要買來收藏一下。小編最近觀察 Mark 的知名度,可說是越來越高了說,其實也不意外啦~因為看他那鄰家男孩的笑容,實在太有魅力了,能不喜歡都難。最後提醒大家 Mark 目前正有一部泰劇【真愛無界】在上映中,所以也別忘了要去給予支持喔!
 
 
IN 雜誌
期數:vol.10 no.234 十二月號 2014
封面人物:Mark-Prin(มาริโอ้ เมาเร่อ)
售價:50 泰銖
 
【封面人物介紹】
泰文名:หมาก ปริญ สุภารัตน์
英文名:Prin Suparat
暱稱:Mark(馬克)
連結:粉絲團1粉絲團2IG
 
 
【拍攝訪問花絮】
เบื้องหลังแฟชั่น in ฉบับ 234 ปก หมาก-ปริญ วางแผง 10 ธ.ค.57 
內地粉絲觀看請點:連結
 
 
【照片欣賞】
 
 
 
 
 
 
 
 
 
In Magazine:粉絲團IG
(圖片、影音資料來源整理自 MagazineDee、Picpost、IN 雜誌)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coolbrian.pixnet.net/blog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