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編要介紹給大家的泰星,是一位笑容迷死人、可愛又討人喜歡的大男孩:Mark(開始尖叫...啊!啊! 555),哈~小編開始自己自嗨起來了(嘻嘻),希望大家見諒啊!因為小編還真的蠻喜歡 Mark 的,也看過他許多作品(哼~誰叫他這麼迷人,"菜埋"?【菜埋 > 泰文音譯:指的是"對嗎"之意】)
 
雖然 Mark 外表笑容非常迷人之外,演戲可也是沒話說的喔,不然就不會成為泰國 CH3 台的當紅寵兒之一,如今不管雜誌拍攝、產品代言、戲劇演出,無一不受到喜愛的。而偶像的親和力、真誠、笑容也是他的招牌形象呢,小編想這大概也是 Mark 可以如此快竄紅的原因吧。
 
(泰劇:愛的陰霾
 
Mark 的出道是在2010年的時候,但聽說 Mark 在未出道之前可是位柔道的運動健將喔!(哈~還真看不出來呢,但等等可是有圖為證喔),出道後接的第一部戲劇作品叫《愛的陰霾》,小編還有還有看過呢!只能說當時很巧,只要是有帥哥美女的泰劇,小編都會特別去了解一下(嘻嘻),記得這部戲劇也是跟 Nadech 一起演出的喔,不知道大家是否也看過呢?看看當時 Mark 青澀的樣貌還真是另一番風味。之後開始接演《築夢莊園之詭計》、《逆陽之境》、《假扮女傭》、《藩籬情緣》等戲劇因而更令他聲名大噪,有機會大家有可以去看看喔。至於目前的 Mark 正在拍攝與 Kim、Ann 合作的《情牽一線》,Ya~又是 Kim 耶,相信一定也會非常好看,果然不愧是大家看好的一對官配。
 
 
【個人資料簡介】
泰文名:หมาก ปริญ สุภารัตน์
英文名:Prin Suparat(ปริญ สุภารัตน์)
暱稱:Mark(馬克)
生日:1990年03月19日(佛曆2533年)
身高:183 cm
體重:70 kg
簽約電視台:泰國 CH3 台
代表作品:
【戲劇作品】
《愛的陰霾》《築夢莊園之詭計》《逆陽之境》《黃金三人組》《假扮女傭》《藩籬情緣
【電影作品】
《我的女友是吸血鬼 / แฟนผมเป็นปอป》,小編也有看過呢(嘻嘻)
 
(以下有一些介紹 Mark 的影片,大家可以看看)
 
【泰星:Mark TVPool 電視特輯】
 
【2013/03/19 粉絲給 Mark 的生日驚喜祝福】
Surprise Mark Prin's Birthday Mission
土豆網影音觀看: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mRw8ChLZhCM/
 
【金泰希在泰國時與 Mark 的訪問】
(這樣看Mark & 金泰希 兩人還蠻登對的耶)
 
김태희 Kim Tae-hee & Mark Prin หมาก ปริญ - 3 Zap 2013.11.6 
 
【Mark 應景也要來一下當紅的歌曲"用你的心來換我的電話號碼"】
這首歌如此瘋傳,看來 Ying Li Si Chumphon 應該超開心的!
ขอใจแลกเบอร์โทร....หมาก ปริญ vesion 2 
土豆網影音觀看: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5JaAF56AhCY/
 
【Mark 的照片賞析,當然不能錯過囉】
(接吻篇:啾啾~金一下)
 
(深情篇:Kim 玫瑰送給你....)
 
 
 
(搞笑篇:555~有事嗎?搞笑功力真的是一流)
 
 
(Mark & Kim 相約去韓國玩的照片,好像雜誌街頭路人的感覺喔!)
 
 
(粉絲超熱情的!!!)
 
 
(矮痾~兩人四目相對、兩兩相望,感情就是這樣碰出火花的啦)
 
(Mark 代言的青箭口氣清香糖活動)
 
(小編在Big C 拍到的廣告招牌,帥吧~)
 
最後來看看養眼的俯視圖,但...泡泡好礙眼喔!撥開它(嘻嘻)
 
Mark / หมาก ปริญ
粉絲團:連結  | 官網粉絲團:連結  | 臉書粉絲團:連結連結
IG:連結 | MarkPrinChannel 影音中心:連結
 
(圖片、影音轉載自粉絲團&MarkPrinChannel)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coolbrian.pixnet.net/blog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