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編要介紹一位超超超超超級帥氣的酒窩男神給大家認識,為何要一直重複這麼多次 "超",相信等等大家看完介紹之後就知道小編為何要一直強調的原因了,因為實在是帥到爆炸啊!Push 不單除了帥之外身材、笑容更是迷人,也因為平時很喜歡笑,所以笑起來的酒窩就成了他的招牌記號,因此就有了【酒窩男神】的稱號,再來就是私下的他也很愛從事戶外旅遊、運動,身材更是好到會讓你流口水啊,唉~泰星怎麼都這麼帥啊!所以小編用100分來形容他可是一點都不為過。
 
 
Push 其實一開始是 DJ 主持人出身,目前是 GMM Channel 頻道 O:IC 的節目主持人,以及 ChillFM89 電台的 DJ,後來才慢慢踏入戲劇、廣告、MV 的演出,意外的人氣可說是直衝爆漲,而小編今天要介紹 Push 也是因為看了【幻夢】這部泰劇的關係,因為實在是太好看了,所以就忍不住想要來介紹他給大家認識,希望大家以後也可以多多支持 Push 囉。
 
泰文名:พุฒิชัย เกษตรสิน
英文名:Put Puttichai kasetsin
暱稱:Push(พุฒ)
國籍:泰國
生日:1986/07/03
身高:185 cm
體重:74 kg
興趣:旅遊、運動
職業:演員、主持人
學歷:宣都實皇家大學
主要作品:《魔幻天使》、《世界的交匯點》、《幻夢》
主持節目:O:IC 週一到週五 15:00 ~ 17:00 on Bang Channel
Push 相關連結:粉絲團IG
O:IC 相關連結:粉絲團IG
 
 
 
【節目訪談】
Sisterday Star Live 31-01-58 "พุฒ พุฒิชัย"
內地粉絲觀看請點此:連結
 
 
【節目訪談】
วันนี้ 20 ม.ค.58 พุฒ พุฒิชัย
內地粉絲觀看請點此:連結
 
 
【個人專訪】
Teaser Forward Push
內地粉絲觀看請點此:連結
 
 
 
【IceBucketChallenge 冰桶挑戰】
ดีเจเป้ ดีเจพุฒ ChillFM89 รับคำท้า จุ๋ย วรัทยา 
內地粉絲觀看請點此:連結
 
 
【照片欣賞】
 
 
 
 
 
 
 
 
 
 
 
 
 
 
 
 
 (圖片、影音轉載自 GMM Channel & 粉絲團)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s://goo.gl/HlpdPW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