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泰國舉辦了一場對於電影人來說很重要的一場盛典,那就是【第23屆泰國電影影評人大獎】的頒獎典禮,為什麼說這個獎對電影人來說很重要呢?因為藝術的表演很抽象,所以有時候辛苦的結果不見得一定會受到觀眾的喜愛,但如果演員自己的表演受到影評人的認同或是讚賞,那對於電影人來說可是注入一劑強心針呢,因此有入圍或是得獎者相對等於就是獲得專家的肯定,因此此獎項極為重要,接著我們就來看看以下得獎名單。
 
 
 
第23屆泰國電影影評人大獎
(ชมรมวิจารณ์บันเทิง ครั้งที่ 23)
 
【得獎名單】
 
獎項:最佳導演 ผู้กำกับยอดเยี่ยม
得獎者:ยุทธเลิศ สิปปภาค(記得那年我愛你 ตุ๊กแกรักแป้งมาก)
 
獎項:最佳男主角 นักแสดงนำชายยอดเยี่ยม
得獎者:Kao Jirayu จิรายุ ละอองมณี(記得那年我愛你 ตุ๊กแกรักแป้งมาก)
 
 
獎項:最佳女主角 นักแสดงนำหญิงยอดเยี่ยม
得獎者:Aom Suchar(冥妻 The Couple)
 
 
獎項:最佳男配角 นักแสดงสมทบชายยอดเยี่ยม
得獎者:ก้องเกียรติ โขมศิริ(記得那年我愛你 ตุ๊กแกรักแป้งมาก)
 
 
獎項:最佳女配角 นักแสดงสมทบหญิงยอดเยี่ยม
得獎者:Saiparn Apinya(愛情多年後回來 ภวังค์รัก)
 
獎項:最佳編劇 บทภาพยนตร์ยอดเยี่ยม
得獎者:ยุทธเลิศ สิปปภาค(記得那年我愛你 ตุ๊กแกรักแป้งมาก)
 
獎項:年度最佳票房
得獎者:我很好 謝謝 愛你呦 ไอฟาย..แต๊งกิ้ว..เลิฟยู้(GTH)
 
 
獎項:年度最佳影片
得獎者:記得那年我愛你 ตุ๊กแกรักแป้งมาก
 
(資料、圖片來源 NANGDEE)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s://goo.gl/HlpdPW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