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得到的最新消息,以泰影《愛在暹邏》《初戀那件小事》在台灣瞬間走紅的知名泰星 Mario,3/27 這天已經悄悄的在台灣這塊土地上趴趴走囉(驚)!這次忽然出現在台灣的原因無從得知(是否工作還是私人行程),據了解此行來台灣是跟他的經紀人一起,先前也未有任何消息,目前被發現的原因是有粉絲在街頭巧遇了,消息因此才傳開。
 
從 3/27 這天出沒的路徑觀察,Mario 曾經出沒在東區的 Rat fink cafe 店和西門町的模型店,晚間又去了民族東路的《上引水產》享用晚餐,至於明天又會出沒在何處無從得知,如今只能期待大家幸運的話看看街頭巧遇了!
 
(粉絲街頭巧遇)
 
(經紀人出沒在東區 Rat fink cafe)
 
(西門町的某一家模型店)
 
 
(位於中山區民族東路的"上引水產")
 
(資料、圖片來源 IG)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s://goo.gl/HlpdPW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rio 泰星
    全站熱搜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